2016-03-23 11:55:39泠阿豆

慢慢來 不要一下子就長大了

是已經快2Y7M的小皮蛋
喝母奶喝到1歲半斷奶後
晚上睡覺還是習慣要摸媽咪的奶才能睡
最近天氣冷 睡覺我就找了以前哺乳時的衣服來穿
寶貝看到眼睛一亮 要求要從"洞洞"裡去摸ㄋㄟㄋㄟ
(洞洞就是哺乳衣的側邊開口 以前都是這樣哺乳的)
然後 不知道突然又想起甚麼
昨天竟然在我們兩個窩在床上時
扒開我的衣服 盯著我的乳房好一會
然後就張口吸了下去 @@
還要我用抱小北鼻的方式 讓他吸奶
我好笑的問他 有吸到ㄋㄟㄋㄟ嗎
他吸了好幾次 終於放棄地說 沒有ㄋㄟㄋㄟ
我起身泡了睡前奶餵他
他要求我要像小時候那樣幫他拿奶瓶餵他喝奶     
阿皮喝母奶喝到1歲半斷奶後
晚上睡覺還是習慣要摸媽咪的奶才能睡

最近天氣冷 睡覺我就找了以前哺乳時的衣服來穿
寶貝看到眼睛一亮 要求要從"洞洞"裡去摸ㄋㄟㄋㄟ
(洞洞就是哺乳衣的側邊開口 以前都是這樣哺乳的)

然後 不知道突然又想起甚麼
昨天竟然在我們兩個窩在床上時 扒開我的衣服
盯著我的乳房好一會
然後就張口吸了下去 @@

還要我用抱小北鼻的方式 讓他吸奶
我好笑的問他 有吸到ㄋㄟㄋㄟ嗎
他吸了好幾次 終於放棄地說 沒有ㄋㄟㄋㄟ

我起身泡了睡前奶餵他 他要求我要像小時候那樣幫他拿奶瓶餵他喝奶     
我突然有種回到1年多前那種混亂 但是又何其甜美的歲月
儘管懷中這隻 已經是17公斤 98公分的"巨嬰"了XD
好想跟寶貝說
"慢慢來 媽媽不急 你不要長太快 讓媽媽好好的多陪伴你 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