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08:30:08泠阿豆

悄悄的期盼--"彌月試吃"2013金格-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

很幸運的 我被選入金格美式糖霜彌月餅乾的試吃
之前所試吃的對象都是蛋糕
幾乎沒有吃過餅乾
剛好來了金格這一款 也讓我感受一下彌月餅乾和喜餅餅乾的不同

打開外紙袋
出現一盒很可愛的藍色小圓盒
外型圖片非常討喜 很有彌月寶寶的感覺

盒蓋上有四個小圖案
這可是有根據的喔 不是隨便塗鴉的

 

打開一看
裡面的餅乾 就是盒蓋上的四個圖案

 

有4塊常溫蛋糕 和4塊糖霜餅乾 
對於甜食怪的我而言分量有點少說 XD

可是 看看這餅乾
一整個戳中我
超級超級可愛~~~~~~~~~~~~~~~

 

四種糖霜 各有其口味

小鴨是檸檬
包屁衣是楓糖
奶瓶是牛奶
嬰兒車是杏仁

 

好可愛的公主嬰兒車~~~~~~~~~~


杏仁味道不會太嗆鼻 頗為溫和~~~

 

 

這奶瓶也可愛的好犯規

奶瓶 當然是牛奶口味
一樣也是溫和的牛奶口味
不過和餅乾的香草口味混合一起咀嚼後
會稍微分不出來牛奶的味道

 

包屁衣是楓糖口味
但是 這一款是我最吃不出來的
楓糖口味偏淡了些~~~

 

最後是趕上香港小鴨風潮的檸檬小鴨
呀呀呀 卡哇伊
這款口味表現就比楓糖好 有吃的到檸檬香氣

 

蛋糕有4塊 各有兩種口味

 

長崎原味是蜂蜜蛋糕喔
我喜歡吃蜂蜜蛋糕
金格的蜂蜜蛋糕表現不錯
但吃起來竟然比餅乾的糖霜還甜耶
蜂蜜的味道濃厚
蛋糕體也不會過乾 我覺得很好吃~~~~  

蜂蜜蛋糕出巧克力口味啦
但是巧克力味道不明顯耶
我覺得原味的表現比巧克力表現好~~~~~~

 

同時我也有拿給長輩們試吃

長輩們一致覺得 對老人家來說太甜了
而年輕人則是覺得 配茶喝 剛剛好

我個人則是對於他的可愛造型無招架於地呀~~~~~

 

妙妙妙 2013-06-20 00:50:47

這真的鈔即可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