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19:28:20泠阿豆

悄悄的期盼--"彌月試吃"中和養生商行

官網: http://www.life-first.com.tw/

試吃方法:

持媽媽手冊自取 可以拿到芋泥和提拉米蘇各半條

--

這家是沒有提供宅配試吃的
所以我只要大手筆的直接訂正品了
我訂了最推薦的芋泥和提拉米蘇 兩種口味

外包裝很樸實 不走可愛華麗路線

 

有很多口味 會在盒子側邊做註記

 

先開芋泥的
 

感覺和聖保羅的很像唷

 

但是總體比聖保羅的長 厚重
當然價格也比較貴一點 一條210元

 

吃過了香帥 聖保羅 廣和蓁 那麼多家的芋泥
我們家對於芋泥已經到了很偏執的地步了

中和的芋泥 一入口大獲我們家眾人的好評
尤其是他的蛋糕體 不知是否是因為用蒸的關係 很是綿細
芋泥夾層和聖保羅一樣純實 但是比聖保羅更不甜
 

第二種是提拉米蘇

這一款 也讓我們家稱讚
我們常吃COSTCO的提拉米蘇
我爸說這家比COSTCO的更好吃
上面的奶油層綿密滑順卻不膩口
中間的夾層蛋糕也不馬虎 不會太濕 太甜 水準很夠
比起芋泥是稍微甜一點 但是比起其他牌的提拉米蘇
這一家是夠水準的啦

 

 

因為上一次訂購的好評價
母親節時 我又訂了另外兩種口味

養生蛋糕和高鈣乳酪

養生蛋糕一拆開時 我是有點傻眼
因為比起其他條 他真的有點小條
上面鋪了很多核桃等堅果
撲鼻而來的是黑糖的香氣
吃起來的感覺 很像在吃配料很多的黑糖蛋糕
可以吃的到紅棗在裡面
雖然養生 但是覺得不適合作為送禮選擇

最後一款是高鈣乳酪

這一條就又恢復厚重扎實的尺寸啦
拆開 拿在手上時我就驚呼 好重唷

而且 近看切面 有輕乳酪特殊的水嫩濕潤的感覺

 

果然

一入口 這款又讓大家大為讚美
有乳酪的香氣 又入口綿密
雖然沒有芝玫那麼入口即化的口感
但是 在口中的存在感高過於芝玫

所以 養生商行的蛋糕列入我們的選擇囉~~~~~~~

 

春藥 2020-02-26 04:06:34

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