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09:09:07泠阿豆

悄悄的期盼--12W到處產檢

關在虎尾一個月了
終於到了回台北產檢的時候
這次要跑超多地方的
星期六早上要去台大醫生新開的禾馨抽血檢查染色體
下午要回汐止國泰產檢
星期天早上要去雙喜下定月子中心
一整個東奔西跑(一整個噴錢~~~~)

星期六早上 雨西哩嘩啦的日子
拖著極度討厭雨天出門的老爺 前往228公園旁的禾馨
我是預約林思宏醫生的1號
所以9點半就得到了
沒想到 診間裡 已經滿坑滿谷的人囉

禾馨是今年新開的醫院
3位醫生都是台大有名的醫生 一次出走3位 臺大真是虧大了
而且診間的裝潢和設備超新  還有咖啡機咧 早知道就不要幫老爺買7-11了
弟一次見到林醫生 除了要做nifty外 最重要的 是諮詢子宮頸閉鎖不全的部分
沒想到..........
他和老佘意見相左啦啦啦

他聽完去年發生的整個狀況
認為 我應該不是子宮頸閉鎖不全
聽完 我ㄧ整個傻眼~~~~
然後 他就和老爺開始進行較為"學術性"的探討.....(我處於震驚中.....)

當然 也做了超音波
量到的子宮頸長度目前是正常範圍
不過 林醫生也有但書
他說子宮頸閉鎖不全通常會在16W開始惡化
現在沒有 並不代表就是安全
所以他覺得16w時來量才是最準確的
因此 他約了12/29 再量一次..................



做完診療 當然就是要抽血了
因為要做基因培養 所以要抽的血比一般血液檢查多一點
看到針頭就暈的我 咬的手指都快斷了

護士還提醒我 呼吸慢一點 不然等一下就會手腳麻痺了..@@

就這樣 24000的錢 就灑出去了............
等兩個禮拜後的報告 希望一切正常


不過 禾馨產檢有個好處
胖達人就在隔壁啦啦啦啦啦啦

我終於買到胖達人了
而且還是買到最夯的黑眼豆豆耶
但我個人還是最愛東風起士堡~~~~~~~~~~~~

我們兩個坐在星巴克 稍為理了理頭緒 畢竟 剛剛的一番談話 有點顛覆了一年來的認定
不過 還是決定 下午看老佘怎麼說

下午 老佘的診是5號 所以也是很早就到了
老佘今天要看到70幾號 真是辛苦他了
護士做完衛教後 我的燈號就響了
老佘過來幫我照超音波 說頸部透明帶看起來正常
我還問他說 現在是不是不能說是男是女
他說 如果看到 他會跟我說 看來是肚子那隻在搞神秘.....@@

今天準備了10個問題要問老佘
不過最重要的 還是要否動手術的問題
討論到最後 老佘覺得還是要做 時間定在12/28號早上8點.............
而且 老佘說 要半身麻醉 代表 我是醒著的........................

拿到開刀及住院通知 本來要做麻醉諮詢的
但麻醉科的請我們前一天入院時再做就好了
因為那天還要抽血 檢查凝血功能
(喔喔 是我最差的凝血功能)
麻醉師說 如果凝血不好 就不能半身麻醉......(蛤 那我到底要怎麼麻醉?????)

現在可好.....
最後 我們決定 回大林慈濟再問謝明智
三人行必有我師嘛
三個醫生總會有兩個人的意見是一樣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