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17:17:22泠阿豆

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VS日月潭纜車

   餐廳名稱:18度C巧克力工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2984863
   可否刷卡:可
   官網:http://www.feeling18c.com/
==========================================

 

接近中午
我們告別了清境
很快的 就回到了埔里市區

要來尋找的 是我不太愛吃 但網路上一片好評的 18度C巧克力工房

本來想說很小一間
但是 沒想到 不但導航知道
而且 停車場好大一個 還有遊覽車!!!!!!
停車場旁還有有頂篷的休息區
對面還有座位區和盥洗室.......(事業做真大)

18度C的店面大約是2大間連在一起
最右邊是需要拿號碼單 等待叫號的選購區
中間是冰淇淋區
最左邊是已經裝好盒 不可以自己挑選的快速選購區

為什麼要拿號碼牌
因為店內為了維持18度C的溫度避免巧克力溶化
所以限制入內人數

我們拿到60號 等待的期間先吃了冰淇淋
選了草莓牛奶口味和瑞士巧克力口味 兩球80元 加脆餅杯再加15元
冰淇淋好吃 但是沒有很特殊的驚艷

等大概10-15分鐘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

總類非常多

還有辣椒巧克力喔~~

 

我們買了最小的6顆盒裝要帶回去
另外買了3顆單顆車上吃

 


單顆包裝的非常精緻

現在你問我吃了什麼口味
老實說 我只記得一個
(沒辦法 我對巧克力 真的不太有感)

那唯一讓我念念不忘 甚至去玩日月潭後
又跑來卻買不到的(殘念)
就是麻吉抹茶

一吃下去 老爺說 看見我眼睛一整個發亮~~~~

小小一顆 但滋味超好吃
外面的麻吉皮薄卻軟嫩
裡面的抹茶用白巧克力調合
不軟不硬 恰到好處
一口咬下 只能說 絕品阿~~~~~~~~~~~~~~
 


離開埔里
我們前往日月潭 去做老爺沒做過的纜車

途經孔雀園
下來參觀下孔雀
剛好好幾隻在開屏的
 

 

嘩~~~真漂亮

 

 

抵達纜車站
今天人好少喔
所以 我們一下子就坐到車 而且還2個人一台車

    


風景很美
只是太短啦
一下子就沒了~~~~~

我們沒買九族的票
所以去了就搭回程車了

因為我們要去雲品吃下午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