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16:24:38泠阿豆

20110521訂婚照(個人相機版)

終於可以慢慢開始整理照片和文章了

從訂婚那一天開始說起

這是喜餅大隊
有一部分已經在學校發了
一部分在那米哥
一部分就是眼前這一堆



我的頭尾禮~~~~



超喜歡這件禮服
喜歡的程度 直逼白紗~~~~



521一早 老媽正準備料理老爸的頭髮~~~~




新秘帶著兩位助手來到 開始料理我們的髮妝



阿嬤也來囉



準公婆坐在位置上了



叔叔 大嫂 大哥 新郎


嬸嬸牽我來奉茶



坐高腳椅~~



戴戒指
本來大家還在說要套到底 套一半的
結果 鑽戒的戒圍量錯了
根本套不進去
最後是小阿姨用沙拉脫硬是把它壓進我的中指~~



換我幫老爺戴 不過也是套一半啦




看到沒 套一半的戒指 還蠻好笑的



婆婆戴項鍊和手環




我媽幫老爺戴項鍊




和雙方父母留影



大舅舅點燭



祭拜祖先告訴祖先 我要嫁人囉




禮成 放砲



前往那米哥的豪華新娘房
第一組賓客 爺和范太到囉~~~



ㄇㄟㄇㄟ這張好可愛唷




感謝李媽遠從高雄北上




還有蘇小儀從台南北上



永和老師和偉蓉老師也到了




喔喔 是醬醬啦~~~






甲班大合影~~~~~



老師還幫我調後面的拉鍊





這張的醬醬 真可愛 不知道在看我臉上的哪裡~~~




兩年前 答應二年級的蘇小詰要給他當花童
幸好 我在她還沒大到變伴郎之前把自己嫁掉了~~~




我爸帶我進場



在中間將我交給老爺



上台倒香檳塔



換第二套時尚造型



無聊的老爺
竟然開始........





是的 唱KTV~~~~~~~
新娘房裡有KTV喔~~~~~~



第三套 送客的大澎裙~~~~~




基本上
還有很多照片啦 等婚攝教召回來給我後 我再傳上來給大家囉

泛太 2011-06-17 23:04:20

超愛你的辮子頭,太夢幻了,
其他也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