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6:44:43泠阿豆

那米哥年菜~~~

每年我家媽媽稿過年 都要把自己搞得人仰馬翻 外家全家生氣衝天
只因拜拜桌上要出現滿桌的佳餚

今年在我們半強勢半誘導的勸說下
我們決定訂幾樣年菜
讓他可以少煮一些~~~

除了常見的便利商店外
也參考了新開幕的那米哥

 

薇庭聚滿堂
歡喜醉仙翁
松坂米糕飯
富貴六寶盒
年年慶有餘
八寶喜芋泥
以上六件4288元

滿福燉全雞1880
御品佛跳牆2680

8件全套8800

那米哥年菜廣宣網址 http://www.lamigo-wedding.com.tw/news-info.php?id=117

 


在那米哥現場也有展示樣品
看起來 很喜氣~~~~~

 


我們只訂了6件
沒有訂佛跳牆和燉全雞

除夕中午 我請老爸開車載我去拿貨
陳經理用推車推出來幫忙搬上車
拿回家打開後 老媽很疑惑的問
妳們有偷加訂佛跳牆和燉全雞

我說 沒有阿~~

但這兩大盒裡出現的 赫然就是佛跳牆和燉全雞

我們打了電話去那米哥
原來是經裡弄錯了
說乾脆送我們

不過 我們也不想佔人便宜
畢竟她們知道我是老師
而且之後的往來 不要讓人家說閒話

所以我們問她要不要派人過來拿回去
他們考慮了一下 還是派人來搬回去(茶~~~)

 

  

 

好了 這一大箱才是我們的六件組

 

 

開箱囉~~~~~~~

 

箱子裡面分為三層
每層3道菜
 

 

第一道 年年慶有餘

其實就是魚啦
沒啥特別的
但就是一道必備的拜拜大菜

 

 

第二道 富貴六寶盒---冷盤拼盤

打開有六樣菜
每一樣都用真空包裝

 

 

打開後擺盤的樣子(我的手真巧~~~)

有油雞 叉燒 軟絲 烤鴨 海蜇皮

 

這道菜是大家掃最快的菜
裡面還有叉燒醬和綠色的薑蒜醬
配上醬 超好吃的啦~~~~~~

 

附註 這些白色的盒子也是直接附上
可用來微波

 

 

第二樣 薇庭聚滿堂---整隻豬腳蹄螃

呼呼 我還沒見識過這樣一整隻的豬腳上桌捏

 

 


大概是因為用來拜拜的關係 所以選擇用一整隻不切開
但是就視覺效果來看 有點膩

而且 味道也沒很突出

 

 

 

第三樣 松坂米糕飯 油飯

我們之前吃過那米哥的油飯

做的很不錯 不會太油

 

 

不過 我們給人家拿去用微波的
導致油飯太乾
唉唉 應該用電鍋啦

上面的松阪豬肉給得有點少 有待改進

 

 

第五樣 歡喜醉仙翁

   

我家媽媽真會擺盤

       

 

這樣 我個人也很喜歡
裡面有很多大蝦子

下面鋪了用酒燒製的帶骨肉
有點中藥味 又有酒味

味道很不錯


  

 


花椰菜是自己加的 比較好看
 

 

最後一樣 八寶喜芋泥

這應該算是飯後甜品
看起來很豐盛 很喜氣~~~

 


但是......

一整個太甜啦~~~~~~~~~

乏人問津啦


 

 

改明個去跟業務說 那道芋泥要改掉

不過今年這樣吃起來 那米哥年菜還算OK
明年應該會續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