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00:06:22泠阿豆

high爆的星期五


星期五 要MEETING的日子
因此請了假
但沒想到 早上竟然要拔河
本來拜託了大家幫忙照顧我們班
但是 晚上做夢 竟然夢到我們班拔斷手(崩潰~~~~~~~)
最後還是換了票 在10點半時衝去學校
幸好 是先比完各年級的季殿軍
所以 我得以在11點前離開
趕上火車 坐上高鐵
孩子也很努力
雖然傷兵一堆 但還是贏得第三名

中午 趕至台中
做計程車 直奔綠園道的咖啡廳
先上去擺好東西
等兩位教授來 哈啦一陣後
跟教授報告前三章修改的內容
小馬不改其風格 一樣有很犀利的問題出現
幸好 這次 我沒像口考時 楞到極點
能夠回答出我的理由
被修改的地方並不多
大概只有兩處
小馬還幫我演練 如何在口考時應對王老
一整個笑翻
第五章結論也幾乎呼之欲出
聲媽媽說 我的第四章大綱非常棒
讓我high上天

當然 兩個小時中
還聽到很多有趣的消息
最重要的是 幫同學拜託到要小馬帶我們畢業旅行....
喔不 是戶外實習課程
小馬很想去拉拉山呢
還說要晚上住青年活動中心和大家尬小米酒
小米酒喝啪的人 先得50分
趴下去又爬起來繼續喝的人 在得50分
接下來就等上課時
大家一起努力凹老師 在戶外實習課程中 "順便"完成期末考和期末報告囉

5月份 很重要的一個月
要加油啦


 

上一篇:閉關

下一篇:碩四生活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