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21:31:51泠阿豆

990203蓉燕宜蘭行


念研究所 最大的收穫
就是交到了蓉這一群朋友

寒假
當初約定好了
一定要去泡溫泉
不過 已經很習慣的就是

天有不測風雲
約有放棄不到

幸好最後 還是有重要班底 蓉和燕
我們依約要去礁溪泡溫泉了~~~~~~~~

前一晚 蓉和燕先來我們家住
晚上 我們殺去士林逛夜市

話說 我多久沒來士林夜市了呢
大概可以用年為單位

首先 我們先去吃東西
大家點了豬排來吃

接著
就開始逛啦

看了好幾家衣服

燕差點被2000元的皮衣拉去
最後 我們還是通通買了不超過400元的衣服

早上

我們很優閒的出發了
天公不做美
相較於前天的30度高溫
今天開始下雨

不過 既去之 則安之

沒有事先買票
好運的 我們現場買到莒光號的票

火車開啟 開始我們的泡湯之旅


由我這地陪
規劃的兩天一夜 雙腳萬能之旅

第一站 宜蘭小吃站

我們在宜蘭下車
寄物在火車站 然後開始行程

第一站 羅東肉羹番 宜蘭分店
眼尖的看到分店
我們就殺進去吃了

不過 我還是覺得林場的好吃

第二站 市場粉圓冰

我們家是這攤的老顧客
古老純樸的粉圓冰 卻有著令人想一嘗再嘗的好滋味

 

接著 我們逛了宜蘭最大間的新月廣場
和西部的百貨比起來 真的小了點
但是 也是具有一定規模的

ps樓上的飯店 真的很貴阿~~~~~~~~


 

第三站 北門蒜味肉羹

等了很久
終於輪到我們了


蒜頭的香辣
讓大家讚不絕口

肉羹也比剛剛的羅東肉羹番的好吃喔

第四站 30年愛玉冰老店

走回頭時 剛好看到老伯開店了
於是趕快來嘗嘗


自製的愛玉 加上檸檬為酸
如果是夏天 一定超讚


時間接近兩點 我們回到火車站
準備搭車前往礁溪


到了礁溪
我們朝蓉所找的山泉大飯店前進

不在市中心的山泉
比我之前住的麗翔還要遠
幸好還在可容許的範圍內

蓉買到優惠卷
所以我們以便宜的價格入住

進了房 大家就攤下來休息
蓉開始嗑她多買的北門蒜味肉羹

 

我們碰在一起 就是會開始亂照相

燕的腳 艇長的


喔喔  我不是在拍牛仔褲廣告喔

有沒有一種幽靜的fu

 

休息夠了
我們就到附設的溫泉魚水池區 去進行去角質大工程啦

飯店送的折價卷 可以由100元變成80元

 

拿了毛巾 脫掉鞋子
拿一塊墊子 坐在池邊
把腳放進去

魚就開始攻擊你了

我只能說

真的真的真的

很癢阿~~~~~~~~~~~~~~~~~~~~~~~~~~~


看到我的表情了沒 多猙獰阿

 


 

真的超癢的
每條小魚都在你的腳上細咬
不會痛
但是那種癢到骨頭裡的感覺
真是太舒心啦~~~~~~~~~

如果我是魚
一定覺得很噁心
每天要幫忙吃腳皮

 

今天蠻多人來的喔
還有全家族的人

 

我們泡了快1個小時
覺得腳夠軟了

我們就起身出門
準備去羅東夜市大開殺戒啦


 

范太 2010-03-02 23:09:34

喔喔~~~
上次我們也去這些店吃肉羹,
好想念好好吃啊!!

魚好多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