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16:07:51泠阿豆

回憶


整理房間 總可以整理出一些回憶

初三那年情書特刊的作品
是為賦新辭強說愁
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我也不太清楚

只是 過了7年之後回頭望
那時候的年輕歲月
總讓人想念

===============

初三甲 笨蛋芃

                                                        我想你......

    坐在公園的板凳上,身旁沒有你,只有一棵翁鬱的老樹,曾有的歡笑不再,
曾有的甜蜜不再,孤獨如我,望著它,開始想你......

Leat的綠總能給枯木帶來生機,原本的死氣沉沉因為這一抹綠而盎然動人。
    你對我說:「我是一棵老樹,若沒有像你一樣翠綠的葉,我將黯然無光。」我,好感動......
Oxygen是人活下去最重的元素,一直沒有告訴你,我的氧氣不是化學科中所談的微粒分子,
    而是你的一言一行,為你笑、為你哭,你就是我的氧氣。
Vision常在一剎那時令人感動,有人說我們兩個手牽手的樣子,好美!我心想:
    為什麼很多美的事物總是短暫的,還好我身旁的這個人,會永遠陪著我。
Exit是由人們自己選擇的,我把你當成我的出口。大家都說生活不可以只有兩人世界,
    眼界會太狹隘......哼!我一點也不在意,你的溫柔,你的照顧,你的親吻,你的撫觸,就是我最美的出口。
    綠意盎然的Leaf的確可以能給枯木一份生氣,所以我樂於作一片盡責的葉,然而我卻忘了,四季更迭會帶走葉子的光采。
    氧氣的確重要,但氧氣總是無時無刻的存在,常讓人忽略了他的必要性。
    美麗的景象,常讓人留戀不已,但誰又能保證我有權利?
    你是我的出口,然而我卻忘了問你......我會是你永遠的出口嗎?
    太多的回憶,太多的憧憬,七個月的相處彷彿是一場完美的夢,夢中只有你和我,如今夢中的你尋到了另一片綠葉,我知道--夢該醒了,在無奈的淚水中,想告訴你......
不會忘記,這份屬於你我的
                                            L、O、V、E美好回憶


========
初三甲 泠阿豆

                      墮落天使

如果可以
我願意為你服一生一世的思念刑
愛,是我唯一的罪
癡,是這一做囹圄的名
所以,我折斷雙翼
落入凡間
只因在滾滾紅塵中
有我最深的想戀
最愛的你......

就將你的眸盼
烙印在我發燙的心上吧
像是與惡魔訂下契約的印記
磨滅不去
我疼阿
卻是心甘情願呀......

我的神 我的撒旦
可否,讓我成你所愛?
或你所愛的其中之ㄧ?
洗盡鉛華
赤裸發燙
只為在下一場輪迴前
癡狂的再愛你一場......

 

上一篇:永春坡的幸福

下一篇:學長 你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