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11:16:09泠阿豆

[98京阪行]DAY6 道頓堀


到今天
原本的行程 已經呈現一個混亂的地步了
原本離開聖瑪利亞號後
我們應該去通天閣的

但是.....

因為大家對心齋橋的購物意猶未盡
所以 在大家的心領神會之下

我臨時改了行程
抽掉了通天閣的部份
直接殺回心齋橋

然後 大家約好6點在道頓堀的橋上集合

於是
大家又展開廝殺的購物行程

(女人哪 你的名字叫購物狂~~~~~~~~~~)

逛呀逛 最後我和菁根據民宿阿姨和警察先生的指示
衝到難波那裏的電器大樓 購買日本製的電動刮鬍刀

然後再一路衝回到道頓堀和大家會合

道頓堀這裡
是大阪的美食天堂
我們今天 要來挑戰有名的神座拉麵
以及各家章魚燒


首先 我們經過道頓堀極樂商店街
今天免門票費
我們就進去看一下

其實
裡面很像香蕉新樂園
走懷舊復古風


逛了一下
我們就出來了

走到非常有名的金龍拉麵
但我們今天要吃的是
據說 比金龍拉麵更好吃的 神座拉麵


就在金龍拉麵轉彎進去

神座拉麵的招牌並不大
但是聽說 很好吃

一樣在門口的售票機購買
近去找位置坐

我點的是 有加玉子(溫泉蛋)的拉麵

整體來說
真的很好吃喔
第一天拉麵小路的拉麵 是他的叉燒好吃
神座的叉燒雖然比不過
但是整體味道卻很不錯

給一個讚~~~~~~~

 

     

走出神座

當然要來.........

挑戰章魚燒啦~~~~~~~~~~~

大阪的章魚燒
朝思暮想的章魚燒

我熱愛章魚燒

由於那熱熱脆脆的外皮
軟嫩柔滑的內餡

ㄙㄨ~~~~~~~~~

來到大阪 怎麼可以放過~~~~~~~~~~~~~~~

 

 



吃了兩家

最後的感想是........


和想像的不一樣啦

台灣的章魚燒 有改良過

裡面的內餡加入高麗菜
所以吃起來會外皮酥脆 內餡是飽實的

但日本的章魚燒 內餡似乎沒有加高麗菜
沒有高麗菜的支撐 章魚燒在盤子裡 很快就會塌陷
裡面的內餡吃起來就........沒有飽足感

但是 章魚超大顆的說~~~~~~~~~


 


當然當然
還有道頓堀的招牌

超大支超大隻的螃蟹

珮他們買了一盒螃蟹來嚐鮮

據說還不錯 只是貴了些~~~~~~~~(我想念北海道的帝王蟹~~~~~~~~~~~)


 

我們下到心齋橋的地下街
沒想到 這裡又是超好逛的天堂

嗚嗚

下次來 我會記得 設計一個三天都呆在這裡的行程~~~~~~


我們買了一個鯛魚燒

鯛魚燒裡面可不包鯛魚喔



噹噹
看起來像不像漢堡阿

很好吃喔


 


離開心齋橋
我們搭御堂筋線 前往今天最後一個目的地
梅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