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16:40:00泠阿豆

[98京阪行]DAY4-奈良公園裡最囂張的鹿寶寶

 

走出東大寺
外面 就可以看見

鹿
很多鹿
落單的鹿
成群結隊的鹿
比遊客數量還多的鹿

奈良公園裡 到處都是鹿

因此 也成為奈良的代表之ㄧ

來到這裡 一定要來餵餵可愛的鹿
就像上了清境 一定要去摸摸羊咩咩一樣
(然後 就會有很慘的遭遇)

不要懷疑
這邊的鹿
是比人還自由的
哪邊都能去

當然他們最愛的
還是會餵牠們吃東西的遊客

 

鹿仙貝 在旁邊的店家都有賣
一包150元

看起來 和法蘭酥長的很像
不要問我他吃起來的感覺
我不像我們班那群小笨蛋
連LALA和KIKI磨牙的餅乾都給我偷去吃
竟然還有膽跟我說 餅乾很好吃耶 老師 那個在哪買的


根據網路上搜集到的餵鹿注意事項:

1.將鹿仙貝折半餵鹿
  最多最多不要折到小於四分之一的大小
2.當鹿眼神看向你時
  你只要鞠躬牠們通常會跟著點頭
3.只有一隻鹿時 可以把鹿仙貝舉高
  這樣牠就會拜託你餵牠吃鹿仙貝
4.想跟鹿合照出親吻照的話
  在與鹿四目相對後頭慢慢靠近
  此時鹿的頭也會湊過來 
  旁邊負責照相的人就要挑兩顆頭接近的時候按下快門
5.餵完想離開時只要將雙手手心攤向牠們
  示意沒有仙貝之後他們就會離開了(這麼現實???)


於是 我要來親身實驗了



結論就是


網路建議都是騙人的啦(大哭~~~~~~~~)

那群根本不是鹿
是餓死鬼啦

一看到人摸口袋 馬上蜂擁而至

是一大群蜂擁而至 不是一隻哪


已經跟他說沒有了
還步步逼近

最後竟然去咬我們的包包

然後 最可怕的是

他竟然去咬蓉的屁股啦~~~~~~~~~~~

聽到蓉 突然尖叫的聲音
我們全都嚇一跳

才聽到她喊著
"他們咬我的屁股啦~~~~~"


頓時
我們為自己的屁股留了一身冷汗

俗話說"常保屁股在 不怕沒鹿餵"

我們決定


同志們~~~~~~~~~~撤退啦


 


最後 我們只好落荒而逃

本來想去看看春日大社
但因為天色實在太暗
走沒多久 就只好回頭了

慢慢散步回奈良車站

沿途看到這可愛的

"注意 鹿飛出!!!!"


也只有奈良這 才有這麼卡哇伊的標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