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1:45:38泠阿豆

遲來的心得 惡作劇二吻


話說
吃飯怎麼可以不看電視
我們家吃飯的配料就是電視
而不是英文PAPER

所以 拎著便當回來的我
本來想看最近很火紅的 妻子的誘惑

不小心點到前年火紅的惡作劇二吻

漫畫版的淘氣小親親 已經被我翻到爛掉了 劇情完全熟記

剛剛配著便當 看了第一集

才真的了解 為什麼當年那麼的火紅

第一集 移駕關島拍戲
難怪學校同事 會想要跑到關島結婚


真的真的太夢幻了
完全戳中女生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夢想
雖然那夢想是用金錢推砌出來的
不能去的話 看小江夫妻的表演也好 流流口水



除了關島
當時最熱的新聞 就是她們的床戲了
剛剛看完之後 覺得瞿導這樣的手法 真的很讚
雖然從頭親到尾 一直親來親去
沒有太過於激情的動作
最後床上的部份也只點到為止
只有小綜犧牲自己的胸肌
依晨穿著小可愛遮住無限春光

但是 多虧了這對夫妻的好默契
演的好像他們真的已經成婚了一樣
非常的入戲
我想 比後來一些號稱鹹濕入鏡的偶像劇
這樣點到為止的手法就夠了吧
畢竟 還是有很多學生族群在觀賞(我想我學生應該也有看吧)







整部戲 傳達的 就是小夫妻的生活
那是所有情侶 共同的夢想
從許下誓約 帶上戒指的那刻起 生死與共
婚後的生活 不會總是甜蜜
摩擦 吵架 賭氣 傷心
有苦 才會感受到甜 有苦有甜的人生 才是真實的

而這部戲 紀錄的 不是總裁遇到貼貼女那樣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事
更讓人能夠融入劇情 彷彿自己也同步跟江氏夫妻生活在每一天

直樹對湘琴的疼愛 不用浪漫的話語和行動表示
但總是在不經意中 讓湘琴感受到他的在乎
讓湘琴知道 這不是單方面的愛情


就像小夫妻這首歌裡的歌詞

小夫妻 我的福氣 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 有時晴 有時雨 都沒有關係
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賭氣話 你一句 我一句 也覺得甜蜜
多慶倖我們望著 同樣明天 牽手在努力



 

泠阿豆 2009-08-06 16:18:57

拜託
我是說夫妻
我們又還不是夫妻
不能比較好嗎~~~~~~

老江 2009-08-06 14:25:56

是怎樣
妳家老爺對你不夠體貼就對了
皇慶啊
聽到沒 你家小姐在抗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