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10:35:05泠阿豆

高雄行快閃~~

就算有著一連串的意外和無奈
還是得來借報告用的論文
所以
我坐著180的統聯(窮學生的好良伴)
晃了3個小時 來到了高雄

統聯很好 吃了暈車藥就很OK
可惜的是 民生大計有些難處理
所以 我ㄧ下車 就直奔有廁所的地方
幸好 火車站前的MOS乾淨芬芳又整潔的盥洗室
解決了我燃眉之急

沒多久 鄭氏夫妻開著車車來接我啦
我們先到高師大
喔耶 找到我要的書了
高師大肯定沒和國圖合作
這已經是第二本國圖沒有的論文了

只花了半個小時
我和牛媽就解決了各自的書籍
牛爸沒開遠 回頭來接我們上車

我們就跟著牛爸
一起去場勘他的新店店址
也順便到他自由店去參觀
我以一個顧客的角度 給牛爸一些建議
真心希望能幫上忙
讓玩九能越來越好~~~

期間 市政府人事處李小姐撥電話來了
原來他人正陷在漢神巨蛋為世界和平努力
但可以溜出來跟我們吃個幾分鐘的便當

我也沒見識過漢神巨蛋
當然就殺過去啦


穿著橘色制服的李媽出現啦
手上拎著便當
耳朵還掛著無線電
真是辛苦
果然 要維持世界和平是很費力的




才走沒幾步路
李媽馬上被召回去
真是太可憐了



等待這段期間
讓我們來瞧瞧
哈比人的大肚子



為了讓李媽方便回去
我們就在美食街解決晚餐
東南西北的聊著



吃飽了飯
李媽再次出發
衝阿 李媽 世界和平靠你啦


 

而我們呢
當然是要到鼎鼎大名的方師父去朝聖
這南北二路出名的方師父
靠著羅宋麵包打遍天下
嗜吃麵包的阿豆怎可錯過

瞧瞧這羅宋
香氣四溢 奶香撲鼻
果然是鎮店之寶




牛媽說 除了羅宋
平常他們還很喜歡買巴布羅和富士山這兩樣產品




買完了麵包
我們就驅車回他們家囉

鄭媽媽正好在看"外遇"這部戲
讓討厭賤弘的阿豆也一起看的牙癢癢的

 

而牛媽呢
就開始進行他的胎教時間
用音樂聲洗滌牛寶的心靈

世界名曲===小蜜蜂~~~~~~



 

憑良心說
從背後看到這畫面
心裡是很感動的
一對小夫妻 還有一個即將來臨的可愛寶寶
一起彈著幸福的樂章


下午坐在後座
看著牛爸談著公司業務的衝勁神情
怎樣也無法把他和當年與我們衝鋒陷陣玩天下的小魚
連在一起
原來
成家的男人 擔負起責任的那一刻 就會開始成熟起來

想到這
就不自覺為著妙苓微笑
為著這一刻的幸福微笑

留下這一張

當牛寶懂事了
我再給他看這張照片
告訴他
雖然看不到你
但你真的在裡面唷
你的爸爸和媽媽
正用著全心的愛 彈琴給你聽呢~~~~

 

愛臉大 2009-08-01 11:13:19

看看電視上都是評論世運成功的消息
又看到照片上的芳媽
果然辛苦還是值得的
不過也得好好休息阿

還有魚氏夫婦
從看到小肚肚和現在的大肚子
加上爸媽兩個的神情
迎接未來
超...令人感動的^^

老江 2009-07-28 19:33:51

芳媽
世界和平就靠妳的
(拍肩)

妙妙妙 2009-07-25 21:49:53

憑良心說...
這一篇網誌有一種冷調的幽默感...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調調的文章!
看著人事處李小姐渾身有勁的樣子
的確覺得世界和平很有希望
只是希望超人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那個胎教時間的兩張照片也真的有感動到ㄋㄟ!
至於那個大肚子哈比人 我就不想評論了!
總而言之 這兩天雖然短暫 也沒什麼特別安排
但是我覺得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