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3:07:11泠阿豆

最近 常夢到鬼

上個禮拜六 和星期四 都夢到關於鬼的夢

上個禮拜六
我夢到我正在搭從汐止南下的電聯車 坐在駕駛座後方
火車正要經過尚未地下化的南港隧道前
沒想到對面開來一台莒光號
莒光號的駕駛室 坐著一個對我們獰笑的鬼(忘記男女)
我們的駕駛馬上煞車 並開始加速倒退
我們就被莒光號的鬼追著
(後面的經過 我起床就忘記了)

星期四晚上
我夢到和我們班五年級的小朋友一起出去玩
到一個山上風景區
風景區裡有一個老式洋房
裡面有一班合唱團在演唱
我一看 是我高中時代的合唱團老師和其他同學
夢中的我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念她們(但現實裡 我早忘了她們是誰)
不由自主的走進房子
流著淚對著老師說 我是XXX
老師驚訝的看著我
我也對小朋友說 那是老師高中的合唱團

但是走出屋外
我的一個很聰明的男學生
跟我說 她們都不是人 她們都是鬼
我回頭一望
合唱團在的房間變得十分陰森
蜘蛛絲滿房間
她們還在練唱
但我卻已經看出來 他們非人類

後來 我就被嚇醒了
是我壓力太大嗎
那為什麼不是夢到那個機車的XX
或是夢到被論文壓扁呢
 

上一篇:雙腳萬歲~~

下一篇:乍見豬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