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3:34:59泠阿豆

部落格的意義

我喜歡回看以前的文章
往往可以看上一個小時也不厭
看著過往
似乎那些日子 就又重躍於眼前
好像 時光永遠停留在那段青春的歲月
 
偶爾 回翻以前的文章
許多當下的心情
喜怒哀樂
彷彿好近 又好遠
ㄧ直對於寫日記沒啥耐心的我
卻對於寫部落格那樣的持續
除了和大家的聯繫外
是否 我想在其中紀錄些什麼?
 
也許是我 不願意長大吧
從踏出學校大門的那刻起
時光沙漏不斷流逝
我卻無力拾起那破碎的光陰
落下的沙礫 除了成長 責任 還有更多的妥協 無奈 及懷念
也許 是懷念那放肆歡笑 放肆傷心的時候

但......
過去的 我無法再回去
只能繼續的 繼續的前進
面對人生中 開始得負起的責任
 

上一篇:放手 才能好過

下一篇: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