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3:28:14泠阿豆

娘家0118觀後感

這段外遇的戲碼 是全部的人期待超久的
從兩天前 大家就拼命等戲
 
昨天被好運的我伊開電視就看到 邊做家事邊看
從抓猴 一直到惠君抱著妹妹回娘家
 
過程中 不斷的叫囂 謾罵 對峙
但是 看見惠君說的那段話
我竟然為他鼻子痠了
 
惠君的脾氣真的很差 又衝 又直 得理不饒人 不體諒
忤逆公婆 和小姑小叔處不好 又指使老公
 
但是 它沒有對不起婚姻
她是一個正常的女人 但為了建明精蟲過少的原因
她忍痛打針 肚子上都是瘀血 好不容易生了妹妹
 
反觀建明 你沒膽 你沒種 沒魄力教訓忤逆的妻子
所以 就有理由去外面尋找溫柔似水的解語花 來喚回一點男人的自尊嗎
 
而整個彭家 當一聽到家芬肚子裡的孩子是男的
更沒勇氣要建明和家芬分手 反而燉補 照顧他 還幫建明掩蓋偷情的事實
 
如果惠君這個媳婦不好
就大家離離散散了以後 讓家芬進門
這樣絕對沒話說
可是 你們不想離了惠君 又不想放棄家芬肚子裡的弟弟
所有好處都讓你們佔盡
可憐的是惠君和家芬兩個女人
以及那兩個命運乖舛的孩子
注定要供加一個爸爸
 
惠君說
"我知道 媳婦是外人 無論我做的再多 永遠都是外人 你們都姓彭 永遠是一家人"
我不禁幫他掉眼淚
不知道 是因為看到這樣的戲碼曾經在我身邊上演
或是擔心 那會是我以後要面對的一切
 
娘家這部戲 友時真的演出了人生中要面對的一些坎坷....
 

上一篇:忘的很徹底

下一篇:再也不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