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4:18:08泠阿豆

青蛙挑婚紗~~狐群狗黨群聚篇

星期六 是充滿婚紗的一天
本來以為只有我會去
但是妙和芳秘密的約要出現
然後妙又約了LU


PS 人家甜蜜蜜合照 後面那兩位是在慵懶什麼~~~

本來想嚇青蛙一下
但是
因為沒和LU說好
結果不小心 就破功讓蛙知道妙的存在
幸好 媽的出現還是有成功到~~

但是 媽到4點就得走了
而妙晚上走
所以後半段就是我們三個人”慵懶”的陪著


再其中 發現一件插曲
讓我們見識到媽認人的功力

在婚紗店裡
預見一位國北師的別系同學

在下方圖正中間的男生
大家猜猜看 他是誰


媽那篇有提到 換禮服小姐的事

在此提醒所有未來要去挑婚紗的人
一定要帶著看起來很敢說話的朋友去
過程中如果有發生任何不爽的事
就讓朋友去說
新人就比較不用和業務對衝

像今天
第一個插曲 就是他不讓我們拍照
我在那半年小姐的面前 就直接說了
”哎呀 雯惠 意思就是 你被擺了一道了”

還有前面一個小時
半年小姐拿不出很好的衣服
所以 我就直接下去找雯惠的業務談
沒多久 就換了理服組的小組長上來服務
瞬間效果就差很多了.......

帶著朋友的好處就是
集合很多人的眼光
可以在新人猶豫不決時幫忙推一把

只不過 我們這幾位朋友 看到最後 有點慵懶的起來
於是就開始HIGH拍了起來

















挑到將近5點多 終於6套禮服都選好

於是 我趕緊衝去下一個目的地 嵐的囍宴

而妙和LU 就滾去北車吃飯囉~~~

一真 2008-10-02 23:44:01

哇哇哇
好辣喔

妙妙妙 2008-09-28 18:25:20

機會難得呀!
結婚就這一次
去年雯慧當伴娘陪著我
今年換她披嫁紗
時空錯置的感覺真美好
希望接下來當天有參與到的另三人
好事也要快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