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1:12:37泠阿豆

作學問

論文 停頓在第二章已經一個禮拜了
可是 我仍然茫然

星期六 去國圖瘋狂的印
印了12本資料回來
花了我300元的影印費
印到眼睛都是綠光一片

PS 國圖3樓影印室旁 有一台很好用的訂書機 專門定厚厚的論文


剛剛 把桌上的櫃子移動了一下
本來上面那格通通放書籍和資料
下面那格式用來放文具 衛生紙
但現在 書已經多到一格放不下了
所以 上面那格用來放上課資料
而下面那格通通丟論文資料........

(其實也只剩2個禮拜 我移動它幹麻)


目前 論文資料已經多到變一整格了
這是我之前沒預料到的

剛剛 和又通了電話
並傳給她看我寫的第一章
不虧是已經拿到學位的
看完第一章 馬上就抓到重點
指出我連結較弱的部份
並且給了我一些蠻具體的建議

其中 最好的建議
就是不要急著8月底之前寫完第二章.......

雖然老師期待
但是 我的能力真的沒有辦法
況且我對內容 仍有些疑惑
這樣的寫法 如真要湊出來 也只是急就章
我不想看到老師失望的樣子
至少到目前 她對我的評價很高
我更不想看到自己可能唯一一本進國圖的書
是胡亂湊字數寫出來的.........

和一向認真謹慎的又談論論文
真的有感受到那種做學問的感覺
我想 我是得好好的朝這樣的方向前進
畢竟 一天到晚談論的內容都是逼人家結婚或感情
對我的論文是沒啥幫助的

用功 加油~~~~~~~~~~~
朝畢業邁進....................

小雅子愛睡覺 2008-08-11 19:00:55

那本篇章結構的書,是仇小屏的嗎?
(前一陣子有翻到,是我用不到的書)

我的論文狀況很詭異,可能前三章沒甚麼可以寫
所以老師要我先做第四章的部分
至於做出來會變成甚麼東西?
我不知道
因為我現在正處於用紙筆記錄的進度
還沒打開電腦做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