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7:05:51泠阿豆

0427心瑜圓山宴客

星期天的晚上
是心瑜的大喜之日

而我又回到圓山這個熟悉的地方
一樣是十二樓
不過 是中央的大廳

心瑜的老公是台商
所以這場婚禮宴請了許多來往的客人
有香港的 大陸的 日本的 澳門的.....
整場擺滿滿 整場擺到60桌
我是第一次見識到這麼大的場面

心瑜有請布置公司來佈置
配合圓山飯店的風格 走的是紅色中國風
除了運用大量的紅紗布
還用了燈籠 窗框 蘭花等等的中國風元素
紅毯兩旁還有兩排的玫瑰花球
整個氣勢就很壯觀~~~~~~~~~
(只是所費也不貲...60000元.....)

和小便當 湘梅約好5點到會場
來到會場就看見頂著美美的新娘頭的心瑜
(只是下面是襯衫+牛仔褲就是了)
正在會場裡確認各項事務
我和老張(心瑜的老公)確認過流程無誤後
就開始和現場一些工作人員接觸

只是心瑜這時很苦惱的跟我說
他媽媽要求主婚人要在台上一直看著新人步入紅毯
他很苦惱 因為她們的進場會走很久很久
ㄟ....沒看過主婚人這麼喜歡站的
過了一會 我和心瑜媽媽碰到面
我跟他說 體諒主婚人不要站那麼久 請她們在主桌看進場就好
心瑜媽媽也欣然同意

心瑜回到新娘房去換裝
我就下樓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心瑜才放下一顆心

換好裝的心瑜
真的超美 美斃了
他請的這個新祕 很棒喔 化的妝很乾淨 又很漂亮
而且 除了三個妝
再加上兩個媽媽妝
連同三個伴娘的髮型都包了
這樣花費 心瑜偷偷告訴我 是18000~~~~~~~

隨著時間依分一秒過去
距離老張所說的”準時開席”的6點半越來越近
可是 人客還沒坐滿一半捏

我實在很懷疑 他真的執意要6點半開席嗎
6點25分 我反覆的和雅慧秘書確認
這老張 真的要在6點半準時開席
他是認真的~~~~~~~~~~~

好吧 新郎都這樣說了
我就上台開始今天的主持

整體過程和致廷的流程差不多
成長影片--進場--證婚人致詞--來賓致詞--主婚人致詞--舉杯--退場--第二次進場--師尊祝福--抽捧花--敬酒---送客

主持下來都還蠻流暢的
除了她們自己更改證婚人和來賓的順序沒跟我說 出了一點ㄘㄟˊ外
這次的演出 給自己90分 哈哈


當然 婚宴的同時
就是大家的另類聚餐啦

今天我們這一群好朋友大家都出席了

有攜伴參加的侑鍼



還有從嘉義風塵僕僕沖回台北
還拎著行李相繼會場的阿孟

當然 還有今天幫忙跟樂團確認的湘梅



以及 小便當和淑芳
也穿著美美的赴宴啦





來張永春3年3班的大合照吧


心瑜的第二套服裝 是一套銀色禮服

一上台 先請老張爸爸很尊敬的一個師尊上台給這一對新人祝福一下

我只能說 這個師尊 應該去很多場婚宴致詞過吧
一整個油嘴滑舌來的~~~~~~~~~

接著 就是抽捧花了

不過 各家親友放心
阿豆今天不抽捧花
我今天可是主持人 在台上維持秩序的咧~~~~~~~~~~~~~

捧花 就被心瑜的朋友抽去嚕~~~~~~~~`

接著就是敬酒了

60桌的大場面
敬酒敬到瘋掉了
還好那些酒都是葡萄汁
不然我看老張阿.....................
最後一套換妆
我上台去結束了這次的儀式
沒想到一說完下台

雅惠就跟我說 主桌旁的那桌日本客人 想跟我合照~~~~~~~~


ㄟㄟ.............

好吧
這也算是一種國民外交吧~~~~~~~~~~~~~~~~


最後的送客
因為人太多 大家還得排隊等拿糖

要照相的 行
先去旁邊的等候區 等候這一人龍送完 就換照像的


我們幾個為了桿接駁車 沒有多留
下來大廳後 就在大廳照個像做紀念
然後大家分道揚鑣~~~~~~~~~~~~~

恭喜心瑜 永遠幸福唷~~~~~~~~~~~~~~~



愛臉大 2008-05-09 10:44:56

哈哈
我想到也是

愛哭鬼--我要幸福 2008-05-02 23:33:32

ㄟ 那個日本人要合照的事
一定要跟妳們家老爺說
你了解我的意思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