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2:11:58泠阿豆

[最急件]小真學姐借PO 關於訂婚宴 請看此文

~~~~~~~~~~~~~~~~~~~~~~學姊學姐最漂亮~~~~~~~~~~~~~~~~~~~~~~~~

親愛的學妹學弟們:
新年快樂!!ㄓㄨ 事大吉呦!!好久好久不見了,看到你們的名字,不禁讓我又想起大學那段青澀的”少女”時代(嗚~我變成熟女了,沒關係!你們也快了),呵,祝福大家新年好的同時,學姊想要順便跟大家分享我的喜訊喔!!將將~~我即將在3/18訂婚(阿~~沒想到有男人要遭殃了)。對新人來說,朋友們口頭上或是用e-mail給我們的祝福就是最最最大的祝福了^^~~謹此~~與曾經陪伴我走過求學階段的妳們分享我的喜訊~
ps.我的囍宴3/18星期日中午在員林昇財麗禧酒店舉行,如果您有空想要來的話,我也非常非常歡迎(先致上12萬分的感謝),不過,可能要麻煩您提早給我地址讓我可以誠心的給您一份請帖!!^^

--
快 要參加的人 趕快在下面回文說yes
不要太晚回喔 這樣學姐寄喜帖會很趕的唷
讓學姐當一個快樂的新娘子唄

回文格式
※請先打出通關密語:(答案在文章中)
※姓名:
※地址:
※是否攜伴:
※3/18(日)當天前往或星期五 星期六就下去:
※啥時輪到自己(此題務必回答):
※那天要怎麼整學姊(此題務必回答):

--
依真 2007-03-02 21:58:36

給烏咪:
哇~你這篇應該要裱起來放在婚宴上阿~~當作祝福的範本,真是心花朵朵開阿

給芳逸:
原來接到捧花的是你阿~~那那那接下來就是你了嗎嘿嘿嘿----------
^^謝謝你滿滿的祝福,我都收到了,好開心喔~~有你們的祝福一定會為我帶來好運的

哇芃芃:
好高興你也要來,終於可以再見到妳,實在是說不出來的開心,你那天要穿辣一點ㄋㄟ,把孟鴻辣暈呦~~

愛賭氣 2007-02-28 16:45:33

※請先打出通關密語:學姐學姐最漂亮
※姓名:王芃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39號11樓
※是否攜伴:江孟鴻算嗎?
※3/18(日)當天前往或星期五 星期六就下去:當天往返唷!
※啥時輪到自己(此題務必回答):30歲生日(算命說的)
※那天要怎麼整學姊(此題務必回答):天機不可洩漏

學姊...不好意思唷!
現在才回...實在太少上來了!
我已為此被罰款數次
但還是講不聽
我當天會偕同江孟鴻同學一同前往
一定要給學姊一個大大大大大大的擁抱
重新想念以前坐在我左手邊嬌小可愛的學姊唷!

王芃懺悔

芳小逸 2007-02-25 17:41:36

※學姊學姐最漂亮
親愛的小真學姊:
哇哇哇 上次看到小真學姐美麗的婚紗照就很期待
去參加學姐的婚禮耶
不過要跟學姐說聲抱歉
那個禮拜是我們客家人的掃墓
因為時間尚未敲定
所以等我確定後再回覆
但學姐先不要算我的份喔

誠心的祝福:
恭喜學姐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新家聽說也很漂亮
讓我差點慫恿陳正在花蓮買棟房子耶
我相信學姐一定是最美麗身材最火辣新娘
我一直記得那一次去花蓮考試
學姐和未來老公的盛情款待
我一直放在心上喔
誠心獻上我的祝福
祝你們 幸福美滿 家庭事業都圓滿啦
早生貴子喔

泠玉也要幫我多照一些美美的相片喔
學姐一定要幸福喔....
開開心心準備當個最有氣質 美麗的新娘子吧
ps雖然我接到捧花但我想麒麟夫婦應該可以期待成為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