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13:40:25愛小黑

突破

雖然我有駕照好一陣子了

也因工作與學業的需求

獨自上路很久了

不過總有一段空窗期

過了又要重新適應

一般道路駕駛

甚至是快速道路、高速公路

都不成問題

問題在於我沒試過路邊停車

倒車入庫也得ㄌㄨ一下

不過老公到是很放心

因為家裡的是我爸的老車

怎麼a都不會心疼

 

我很羨慕淑華

可以獨自駕車帶著兩個孩子到處玩

最近我常挑戰著較不熟的路況

去買點東西

剛才還獨自載著謙謙

帶著便當去探班

〈爸爸在研習會場當工作人員〉

感覺有進步啦

希望可以越來越熟練

不用依靠爸爸也可以征戰新竹

這是我最期待的

加油吧

 

 

上一篇:增班

下一篇: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