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14:07:47愛小黑

兩歲七個月

寶貝謙已經兩歲七個月了

好快好快

越大越懂事

不過越大也越番

可以清楚表達自己的意見

自己的喜怒哀樂

那天我要幫他洗澡

他知道了

自己把腳踏墊拿進浴室擺好

〈我媽中午會拿出去曬太陽〉

真是聰明機伶的很

我媽都說他很會看臉色

不過要看他心情如何

番的時候

也是很難溝通

他的破壞力驚人

玩具大概都輪不到老二玩了

ㄨ~~

對小小孩來說

巧虎、繪本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我買了一本小雞逛超市

他超喜歡的

說要帶他去逛超市

他會自己穿戴妥當

等你一起出門

巧虎說看醫生時要張大嘴巴

他也可以心平氣和的做到

真是可愛~

更進步的是

他願意給別人抱抱了

吳老爺、叔叔、叔叔的女朋友

這種比較少見面的

終於可以卸下他的心防了

昨天他還讓我姐牽著他去逛7-11

真是不可思議阿!!!

小的時候

只要他學會了一件事

就覺得好驚訝 好驚奇

高興得替他鼓掌

現在他會的一些事

好像就覺得是應該的

甚至是調皮搗蛋

當父母的要適時調整自己的心態

有的時候還真難

加油加油~我會努力~

 

上一篇:小甜心

下一篇:內灣行

妙妙妙 2012-05-25 15:53:01

當寶貝慢慢長大
爸媽們真的會覺得很多事是理所當然的
然後 我們也理所當然的要求他們
(云不乖時 我們會碎念 會扁她)
會忘記聽見她呀呀學語的喜悅
會忘記看見她自己爬上沙發的快樂
只覺得她越來越皮 話多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們都要時時提醒自己
用欣賞的眼光看孩子
每個寶貝都是獨一無二的
也要讓寶貝知道 我們永遠都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