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10:49:55愛小黑

花錢買罪受?

這個議題

自從生產完

不曉得po過幾篇了

可真是個擾人的問題

 

唯一值得慶幸的

我的骨架小

肥肉多了些

還是可以隱藏的很好

看起來還真的可以騙過許多人

許多人生完的〝虎背熊腰〞

並沒有在我身上發生

可是我真的知道

這1.5~2公斤的贅肉

全部都留在我的小腹上

當一坐下

原形畢露的游泳圈

總是令我害羞

 

那天跟老公去逛街

去試穿束腹

試穿完唯一的感想是

幹嘛花錢找罪受

這2公斤就當生產完留下甜蜜的負荷吧

它真的要跟著我

就讓它跟著吧!

 

 

上一篇:睡覺問題大

下一篇:阿姨要常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