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0:49:52愛小黑

依賴

我們家小黑

今年當個單純的導師

剛好歷經我懷孕與生產

有小黑這樣細心的陪伴與照顧

暑假也可以放心的玩樂

不用接到學校處理公文的電話

真的很幸福

下個學年度他又要回去當組長啦

所以我們只能趁7月趕快玩

八月的早上

都要媽媽與謙謙獨自奮戰啦

 

謙謙在外表現十分良好

在家就十分好動啦

到處爬來爬去

不喜歡在定點坐著啦

 

幾乎得隨時跟在他的身邊

 

 

最喜歡玩遙控器

媽媽的手機 

以及我們家的電話

已經被謙謙的口水侵蝕

無法正常通話

所以拿來當玩具啦 

 

老爸打趣的說

每次看到謙謙的洗澡影片

就覺得為什需要兩個人

謙謙是我們兩人共同的甜蜜負荷

爸爸有時間

當然希望爸爸能夠一起參與囉

這也是我的依賴吧

 

比起其他朋友的家庭

爸爸早早上班  晚晚回家..三不五時還要加班

週末的爸爸就是累倒在家休息

謙謙和我實在很幸福

小黑爸爸可以這樣隨時陪伴我們

讓我們依賴

這也許是我從小的體認

爸爸總是不到深夜不見人影

一切都是媽媽做主....

雖然與媽媽感情很深

跟爸爸就有些距離..... 

我還蠻配服我那些朋友的

一個人可以料理家務、照顧孩子

把整個家打理的很棒

也許我跟老公收入不多

但是能夠分享一切

全家人感情深厚...

就是我要的幸福吧

上一篇:四週年

下一篇:開刀

江老爸 2010-07-27 19:29:42

是啊
平靜的生活就是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