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9:40:05愛小黑

母親節禮物

今年是第一個母親節

爸爸用小謙謙的紅包錢

送媽媽一個禮物

真謝謝爸爸囉

 

什麼禮物呢

我念了很久的相機阿

我們實習的時候

買了一台p8

我記得老爸跟阿豆 青蛙都有買

不過我印象中

你們早都換了

前一陣子

我超級想換

p8的電池非常不靈光

常常需要充電

記憶體也只有128

要常常幫謙謙錄影也很麻煩

畫質不佳

又要一直傳輸出來

有一些畫面

剛好卡在記憶體滿了而錯過

爸爸自己的相機

可是只有知會我一聲就買了

我的相機

爸爸就說可以用就好

可讓我常常念他

雖然爸爸的相機很高級

可是真的超大台

攜帶很麻煩

這次終於狠下心

願意幫我買啦

記憶體變大

畫質變清楚

可以隨時幫謙謙錄影

真是太好囉

第一個母親節

收到很棒的禮物

也與婆家共進美味的午餐

感覺很幸福唷

 

上一篇:有時候

下一篇: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