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1:46:16愛小黑

熱死人的值日

這兩天老公輪到職日
現在一個人呆在家裡也很無聊
就跟著到學校了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
窩在這裡
感覺上真的有點受不了
還好同樣在教育場域工作
跟老師們比較有話聊
也差不多都熟識了

不過昨天小黑又被校長給帶出場啦
12點出去4點半才回來
還是我左催右請
5分鐘連環call
不停騷擾校長...才可以回來的
哀....
應該他值日的
我卻留在這裡接電話....
跟老公抱怨
要請我吃好料
不然實在太對不起我啦

小黑都臉紅通通
下次看到他們校長
要說
你知道昨天小黑腰酸背痛嗎
哈哈
因為他睡浴缸唷
連沙發都別想...
你們知道我的...

校長不知道會不會收歛些
反正他要離開了
被帶出去也沒幾次了...

以上..
等我們以後搬出去...
肯定會嚴格執行的
現在跟公公婆婆住
不好意思太放肆
嘻....

p.s泠玉一直叮嚀我的德國麻疹疫苗
聽衛生所人員說
要先驗血
確定沒有抗體
才需要注射
基本上我們這個年紀的女生都已經注射過了
所以還真是麻煩阿
還要再先跑一趟驗血阿

上一篇:職業病啦

下一篇: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