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0:20:31愛小黑

第五站台東-宜蘭

放假前
老公就預告星期五有研習
逼著我們的環島之旅
必須不斷的趕路
星期天台南
星期一墾丁
星期二台東
星期三宜蘭
星期四回新竹
所以我幾乎都把家當收乾淨了
等老公來再做一些簡單的整理
搬上車就可以了


到台東的晚上
跟舅公一家吃個飯
感謝他們三年來的照顧
真的很捨不得
他們真的對我很親切
讓我在異鄉也有依靠

回到成功
終於看到美麗的星空
以前老公來
幾乎天氣狀況都不佳
這次真的看到好美的星空
好多好多的小眼睛
在跟我說再見


由於時間太趕了
我沒有時間跟同事們吃個飯
好好說聲再見
簡單的話別
就踏上旅程啦

車子真的塞滿滿
除了前座以外
全部都是我的家當
老公辛苦啦
除了當司機還要當捆工
呵呵
石雨傘
樟原船型大教會
北回歸線
金牌在這啦.....

台東的太陽實在太可怕了
我們在這裡只不過下來照幾張像
我就曬出一個背心型了
真是無敵可怕的

花蓮到台東的路上
實在撐不住啦
是我在車上唯一睡著的時候
感覺被甩來甩去
在花蓮短暫的吃個冰豆花
又馬上往宜蘭
蘇花公路真的不好開
我覺得還是走南迴回去好ㄌ
到宜蘭就沒力氣了
沒有去玩了
結束了我的環台旅程


上一篇:第三站墾丁

下一篇:新竹校長大搬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