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7:34:20愛小黑

彎彎曲曲玉峰路

之前老公已經幫我探過路了
已有心理準備是兩個小時的山路了
不過
還是有點擔心
星期一送審資料時
還是先吃了暈車藥

果真是個蜿蜒的山路阿
要每天來回肯定是吃不消的
途中我一直哇哇叫
我想沒有一定的開車經驗
可是沒辦法的阿
我完全不敢開阿

學校真小
比和平小的多
也沒有操場
不過老師都很和氣
幾乎也是全部住宿
三分之二的小朋友住校
三餐都吃學校
宿舍也真是小小小
好一點的
就是兩人共用衞浴
差一點
可能就要八人共用啦

以後不能大聲講視訊囉
房間也沒有電視可以看啦

忍耐唷
至少每週都可以下山吧
我又到了一個完全沒辦法花錢的地方

聽說可能會接一年級啦
目前人數
應該是三名啦
再加上音樂老師吧
音樂專長
真是吃的開阿



上一篇:急急急的我

下一篇:王品家族

愛臉大 2007-06-17 00:52:42

說個妙的
話說我有個學長一直還在新竹山上教書
聽到林小白去了尖石
就在想會不會那麼剛好
哈哈
妙的ㄌㄟ
就是你們家訓育組長杜文彬.........
如果今年沒做調動的話
是我們康研的學長說
而且我發現
你們學校還真多國北師畢業的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