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9:59:49愛小黑

生女兒沒有用?

放假的第一個禮拜
小黑都要研習
所以前兩天我都呆在台北
把事情弄一弄
看看牙齒 保養一下
星期三的晚上才到新竹

剛好我媽星期二晚上回台灣
跟他確定一下狀況
詢問一下名單
我就打算來陪老公啦
我媽把我唸臭頭了
他說我千里迢迢為了你回來
結果才一天你就要去陪你老公
哈哈
我的心裡os
其實我原本打算星期一晚上就要到新竹
因為媽媽要回來
我才呆到星期三

說實在的
很多事情都還沒討論好
趁著這兩天討論才比較清楚
雖然有視訊可以對談
但是有些事還是要問過婆婆
親自確認過還是比較安心
所以囉
媽媽對不起囉

上一篇:咻咻

下一篇:終於有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