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8:19:05愛生氣

跑跑跑 跑去玩

小娉約了要吃飯
這次老驢他們又當好人
先去載小娉 再來載我
到齊後前往天母準備吃中餐
這次要去吃海豚灣
是一間義大利麵吃到飽的店
所有東西都會先上一輪
吃完要叫哪道菜再跟服務生說
這次去吃 價錢似乎變貴了
不過 也多了生菜沙拉
這次吃 感覺還是OK
但他們都覺得沒有上次吃好吃
上次那個天使什麼鬼的
細細的像麵線 真的很好吃
這次最好吃的是明太子細麵.......
吃完飯 準備要去散步
不知道要去哪的我們
本來還想說去COSTCO
先去看人多不多 沒想到一過去 就覺得人很多
因此 就跑去河濱公園散步
我們去大佳河濱公園
沒想到 我真的是巧遇王ㄟ
居然遇到學校同事曉蘋
終於看到她的小孩跟她家老公啦
看著在河濱公園奔馳的小狗們
心情也好了起來
不過 那個長毛臘腸真的很可愛喔
由於我六點跟王芃有約
所以 就沒辦法到太遠的地方
因此 就一起去新光三越逛逛
幫佑如找她想要找的鞋子
晃一晃就六點了
到門口與王芃集合
前往定位餐廳SKYLARK
(我的媽呀 又是義大利麵喔....)
點了不是義大利麵的雞排
也聽了某食物系列的報導
又看著王芃欺負男服務生
說著學校的現況
聽著王芃說她最近的辛苦
想要離職卻又被牽制住
或許 能力強的人真的會有比較多的牽絆吧
聽了真的希望她能夠好好休息
連續一個多禮拜超過十二點離開公司
這真的太誇張了......
也跟她討論到了研究所的事情
大致有個方向了
等有空先跟偉蓉老師討論一下
順便問問老師近況好了
雖然今天一直在吃
不過 讓我離開家 就很開心啦
我叔叔最近很誇張
整個讓我無言
我想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也不想多說了
只願大家都順利平安就好


靜儂 2007-05-15 22:38:18

你知道嗎?
我的廣東話同學,
竟然是王芃的同事啊,
世界真的很小耶!

其實最近我家也發生不少事,
改天我們要好好聊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