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1:03:01愛生氣

Happy Birthday

是說生日都過了挺久的
現在才來寫
不是因為偷懶
是因為農曆生日還沒過
家裡的人還沒幫我慶生啊
昨天 中午先和我那一雙可愛的堂弟妹約吃中餐
本就只是想要聊聊天
畢竟 有陣子沒看到他們了
而且約的時間一直延......
昨天豬頭弟還是跟大學教授請假來聚餐
我們還要幫他寫請假證明咧
快吃完的時候
他們忽然在我上完廁所時
放了一個袋子在我椅子上
一打開 原來是一個PORTER包
大小剛好是我想要的
我想應該是我家妹妹告訴他們的吧
晚上 家裡幫我慶生
吃了蛋糕 也許了願望
小姑姑送我一個PORTER的皮夾
(打來問的時候我妹超緊張 怕買到一樣的)
小娟姑姑買了一個側背的防水包包給我
我家妹妹早在國曆生日就送了我一支FROSSIL的手錶
還是台維斯盃紀念款
外殼是一顆超大的網球......
還有之前大家送我的祝福
到底要去哪的伙伴們送我的抄大筆記本
生日當天中午打來恭賀我的 涼颼颼跟豬頭佩
今年的生日 雖然已經到了不是一直拿禮物的年紀
卻還是收到了不少的禮物
很開心 也很快樂
感謝大家
今年的生日 真的也很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