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0:54:56愛生氣

感動啊

期盼許久的唱歌
終於成行啦
感謝阿豆 芳儀還有麒麟媽
麒麟媽事件讓我笑翻
麒麟阿罵真是夠逗的了
還要感謝阿豆小姐
在我還沒開嗓的時候
點了一首 I still believe......
那是一首我根本不想唱的歌
因為男生的音太高了
整個唱完 嗓子都開了
不過 真的很久沒去錢櫃了
現在還有評分系統
真可怕
不過 我還有兩三首唱到80幾分喔
螢幕還有出國比賽跟發現明日之星咧
真有趣........
唱完歌之後 阿豆 麒麟媽各自去忙
我當然就要當地陪小弟囉
去找快餓死的黑白夫婦檔
一聊就聊到了快七點
又再去萬國吃個晚餐才解散
還跟芳儀跑去新開的多拿滋買了期間限定新口味
雖然今天在外面待了很久
不過 卻很開心
不需要去想其他的事情
就只要快樂的做自己就好
希望接下來幾天也是這樣就好囉

上一篇:國際書展之大花錢記

下一篇:La pa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