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0:35:27愛生氣

我的豬呀!!

星期五晚上跟娉鳳 佑如 老驢約好
要去車站買考研究所的書
順便吃飯 本來很快就可以離開的我
為了等他們來載所以留了比較久
沒想到最後因為臨時有變故
所以要自己過去 我居然變成最後一名......
晚上去KMALL樓上吃晚餐 店員很特別.....
還會主動告訴我們哪一項不好吃
吃飯的時候約了隔天要送品欣禮物
所以要在娉鳳家集合
大家決定用手工表達自己的心意啊
所以 我們要縫襪子娃娃給她
決定縫小豬給品欣
星期六齊聚娉鳳家之後
前往夜市吃晚餐
居然還在賣關東煮的攤子遇到家輝
(就是那個家輝.......)
他現在在那裡賣關東煮 還多送了我很多東西
下次再去找他聊天
回到娉鳳家 邊看電視邊縫
一連看完搖滾教室跟史密斯任務
我們的豬都還沒完成
等到大家都完成的時候
已經晚上三點了......
因為星期日中午家庭聚餐 所以我就先離開了
吃完很飽的十二廚之後
我又殺回娉鳳家
這時 豬都做的差不多了
大家開始拿這幾隻小豬拍照
是還蠻可愛的
真捨不得送品欣啊.......
後來我們四個開始玩大富翁
(老太婆跑去靈修了 阿德感冒所以都沒來)
沒想到 平常運氣不怎麼好的我
最後居然是大贏家
這兩天幾乎都泡在娉鳳家
可是很開心
怎麼覺得我們幾個人湊在一起就很好笑
尤其是老驢......
約好了星期四要去吃火鍋
就要把小豬送給品欣啦
希望她會喜歡 會感動一下囉


PS.可愛的小豬照片 改天再放上來

草原上洗冷水澡的馬 2007-01-10 22:43:05

老師!我也想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