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19:45:10愛生氣

好久不見

昨天是校慶補假
晚上和勇盛一同去吃晚餐
本來是約星期天
但因為偉志搬家請客 所以他去了桃園
之前有跟我說 不過他說星期天會再給我電話
我就這樣苦等了一整天
也錯過了到底要去哪的北海岸之約
不過也還好 因為那天實在太冷
有點不太想出門 哈哈哈哈
昨天 終於成行了
約好五點半來接我
坐上他爸爸送他的生日禮物
真令我感慨啊
人家爸爸送汽車
我爸爸今年生日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
真心酸 殺去東區吃火鍋
因為有點小塞車
從我家到東區居然開了快一個小時
還好亨記還有位置
很妙的是 因為只剩大位
所以 我們兩個人就坐了一桌大圓桌
其實 也沒吃多少東西
大部分時間 都在聽我說學校的事情
哈哈哈 勇盛真是個好聽眾啊
最後吃完 要合照的時候
我家妹妹的相機記憶卡滿了
還好還有照到一張
本想再照一張都不行 真妙
雖然有陣子沒見了
總有一種話說不完的感覺
(可能我話太多了)
希望他這個禮拜順利找到工作
也希望他媽媽早點改變主意 讓他出國唸書
下次見啦........

上一篇:超人組小聚

下一篇:本中士官之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