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08:31:19愛生氣

奇妙國小同學會

由於小時候是跨區就讀
因此 跟同學都離的相當遠
根本不會看到她們 也自然而然的失去聯絡
唯一有聯絡的國小同學
就是前一陣子一起出去的青梅竹馬 哈哈
(可是跟她沒有同班很久)
前幾天 家人接到了同學的來電
說是要開同學會 過了幾天才換我接到
回本中那天正在考慮的時候
接到死對頭的電話 他還一直故意叫我小姐
還好我認得他的聲音 很有耐心的糾正他將近五分鐘........
既然他都打來說想見我了 那就去吧
我們約在君悅飯店的凱菲屋
超貴的一家店 東西還好 平均大家只吃兩盤左右
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聊天 所以相當不划算
一個人要一千元ㄟ 相較之下我比較推薦喜來登
昨天 大約來了十幾位個同學
因為十幾年沒見了 我在門口實在不知道誰是誰
因為她們都遲到 所以我只好在門口等
到最後 是劉千綠跟張雅婷她們要進去的時候認出我
才把我帶進門.......
發現 大家一致公認變最多的是莊子謙跟洪蕙菁
老師ㄧ直說我便最多.....也只不過帶了眼鏡
變高變"壯"而已啊 哈哈哈哈(其實是胖)
大家也都留了通訊錄 之後王惠裕惠寄給大家
我想 慢慢的再跟大家留msn好了
唯一主動跟我留電話的是莊明達 以前鼓隊跟樂隊的好伙伴
中間還穿插了小遊戲 有愛的告白感謝老師之類的
結果 因為我沒拿到題目 陳建銘直接把他的給我
心理覺得有鬼 還是直接拿來打開
我抽到的題目是.......請老師獻吻一個
不過 老師覺得不好 所以最後就變成我親老師ㄧ下
反正 我也是老師 哈哈哈哈哈
最後他們要去唱歌 我則是因為門禁時間所以先回家
但是 笑的很開心 笑到嘴巴發酸
因為鄭愷健 林淑儀跟陳建銘他們三個人一直鬥嘴
嘴賤的程度 連我都無法比擬 直接認輸
但是實在是太好笑了
本來要自己坐公車回家的
但是他們都要回三重 所以莊明達就叫陳建銘帶我回家
莊明達還說 他常來我們家附近
反正他現在有我的電話 以後應該會再打給我吧
度過了開心的一個晚上 希望之後 大家還有聯絡就是了



賣螺絲的陳建銘
做小吃的莊子謙
剛失業的曾振華
沒事情的莊明達(他說他在賭博 誰知??)
做印刷的鄭愷健(新家離我任教的學校三分鐘)
考貨車駕照的蔡佳儒
一樣男孩子氣的黃珮瑜
賣早餐的邵欣潔
孩子六歲的洪蕙菁
進出口的劉千綠
社工員的張雅婷
室內設計的張莉敏
補習班美語老師的蔡瓊如(男朋友是個很帥的外國人喔)
民進黨部的許雅茹
行政助理的蘇小玲
在松江路上班的董孟茜
回工廠上班的林淑儀
房地產大王王惠裕
看到大家 老師很開心 我們也很開心啊.......
下次老師家裝潢好了 老師家見!!
weng 2009-09-01 17:33:59

請問你是什麼國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