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5 13:27:01

只想做個小孩



第一次P了這張圖,就愛上了

莫名的喜歡這樣溫暖的笑容

隔天看到一篇文章

瞬間懂了為什麼

 截取自 對的人也許會遲到,但不會缺席

成年人的世界,

我們早已習慣了把難過悄悄放在心中,

委屈一個人消化,眼淚自己擦。

可是偶爾,還是會渴望,

能有一個人懂自己的人出現。

懂得你笑容之後的悲傷,懂你不訴說的苦。

 

被人懂,

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我很喜歡的一個答案,

就是在懂你的人面前,你可以做回小孩。

尤其是在愛情裡,

懂你心中那處柔軟的地方,

讓你做最本真的自己,

就是最好的愛的表達。

原來這就是這麼多人賴著直播間等聊天等聽歌的原因啊

陪伴大家的是你的笑聲歌聲講話聲跟靦腆的笑容

原來在這個時候在你的面前

我們都變成了小孩

因為沒有壓力沒有偶包也不用化妝

只要靜靜聆聽

那些觸碰心靈深處的聲音

每一句都有著溫暖的感受

喜歡你不是因為愛情

而是在那一個瞬間感覺被保護被珍惜被了解

一首歌我哭了,那是因為往事翻攪情緒被綑綁

又一首歌我笑了,那是因為你的胡鬧搞笑心情被解放

在你看不見的我,那個重返小時候的我

在你的面前,我不經你同意。。做回小孩。。。

 黃星暖心創作 妳幸福就好  <==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