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14:57:35

台北奧萬大

  102.4.26台北奧萬大

 




 


入口迎賓處的小動物   

 


 

全店都是素食

因為老闆吃素啦!!

但藥膳火鍋真的很香耶~

可惜我的同事都是肉食性動物...

 


 


 


 


 


 

太天然了這裡...

恐懼小蟲子的我...亟力忽略他們

 


 


 


 

這裡的座位選擇有非常多哦~

室內室外皆有

 

這個時候特別紅的是這一種葉子

但它是楓葉嗎??也不像是槭啊...

 

這一綠葉,我稱它為「在你背影守候」

很有意境吧!!


 

 


還有變種的...變葉楓樹嗎?

 


 

我的下午茶來囉~

居然有個意外的小訪客來作伴

可是太小腳太長太會跳

超難拍的啦!!

 


 


 


 


 


 


 


 


 


 


 


 

今年來得晚了些

許多都變深色或轉綠了

但,那不是重點

讓心靈沈澱才是最為重要吧!!

在大伙人手一支手機在低頭的時候

只我有一個人背著相機沈浸在這美麗的世界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