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15:08:35

白色情人節之三峽老街

 回程經過老街

他們兩個禁不住我的固執

偏偏就是要來老街走一趟

一個是當地居民根本走膩了老街

一個是穿著高跟鞋上山大腿酸痛

但我占了身為車主的優勢

硬是將車子停了下來...

沒辦法,人家就是沒來過嘛~

 

這樣有伴的感覺真好!!

 

 

這家店賣了一種東西叫「油炸鬼

你知道那是什麼嗎?

這口井是活水呢!!

 

老街的盡頭...居然是派出所...

祖師爺廟,很有名的!!

每個涼亭都被一對情侶佔據

聽說這裡每天清晨都有一群一群的吳郭魚在賽跑呢!!

所以這裡白天真的是賞魚用的哦~

但晚上...就是小情侶們用的啦!!

 

涼亭內上演了一齣求婚記

男的手持一束香檳玫瑰跪著

女的淚眼婆娑哭著笑著

超浪漫的畫面

 

  

  

豬朋說,這條路以前都是棺材店跟紙紮人

根本就沒有人敢走...尤其入夜後...

愕...我好像不小心拍了很多這條街的相片...

拿瓦片來當牆壁,挺特別的...

 

這是在台北最後一次過情人節了吧!!

明年以後,應該就會忘掉了這個節日

「玩到腳斷掉」的日子應該也結束了吧!

回中部,一切又有所不同了~

 

他們說,我走了,台北會有很多人變孤單

但很多事總是該有所取捨

尤其北部又缺了我留下的理由...

但不怕

以後來中部找我

我還是可以帶大家「玩到腳斷掉」的!!

 

 


http://www.youmaker.com/
若隱 2012-03-20 07:49:11

最後的那段話好感傷喔...>_<
從前面一直聽著這首輕快的"腳踏車",隨著妳的鏡頭逛著...到最後一張...感覺真的像是一段旅程的結束..感傷硬是壓過了耳邊的輕快...
要幸福喔~^_^我也要找一天去三峽老街~~

版主回應
嗯!!謝謝你的祝福~

三峽老街的夜晚是很安靜的,
如果喜歡熱鬧,那可就得白天去囉!!
也可以再去大阪根泡湯輕鬆一下,
或再往上走到花岩山林喝茶看山景
都是不錯的玩法~
2012-03-20 20:5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