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03:06:33

小貳樓

不知怎麼的

手機的按鍵居然一顆一顆的掉

上回掉了右邊一整排

這回掉了左邊一整排

雖然不用花錢,但又得讓我等上二個小時

於是就利用這個時間找了家人氣很旺的店

"小貳樓"

那天早上還發生了一件趣事

我親愛的"豬朋"拿著我抄給他的號碼打去訂位

電話一接通...他問:請問是小"兩"樓嗎??

服務生很正經的回答:先生,不好意思,我們這裡是小"貳"樓...

我猜服務生掛下電話後應該跟我們一樣狂笑吧!!

 

<就是這家店,都一點半了還要排隊才有飯吃>

 

<真的很小間耶,不過它有三樓>

<每個人用餐的位子都好小哦!!>

 

 <我心中最想待的角落,但....不行~人家可是用帶位,按照順序排的>

 

<下午二點了,還吃早午餐...所以第一杯來個牛奶吧!>

 

<只記得吃,忘了點的餐名是啥>

  

<這是我的牛排早午餐,吃這一餐抵三餐>

<我最沒辦法抗拒的牛排,就是要來吃這個的,真的...好讚>

<這個薯塊,也是好好吃喔!!外酥內軟...我喜歡>

<樓梯間的牆壁,很有書香氣習說>

<通往三樓的樓梯間,聽說坐三樓很熱...>

 

那個炎熱的午后

居然在我們用餐的時間下起了傾盆大雨

不過就在我們離開時雨就自動變成毛毛雨了

真是幸運的一天

手機修好了

又品嚐了傳說中的美食

有好朋友真好...

可一起分享美食分享心情

連工作也是

難怪副總給了我「打破建制」的特赦令

他說:妳喜歡跟誰一起工作就找誰一起做

他懂我的顧忌...真是一個帶人又帶心的好上司!!

 

 

 

黏黏黏黏(修改)


作詞:王心凌
作曲:王心凌

咖啡店坐在我後面的這對男女
一樣一起已經坐了整個下午
從交換禮物到肩並肩坐在一起
從這裡聊到那裡又聊到哪兒去

我不是故意注意
是不小心聽見
不小心抬頭看見
玻璃的畫面
看見男孩為女孩拭去眼角淚珠
女孩在男孩肩上露出甜蜜的微笑

愛~愛~愛,哎哎哎
喔愛~愛~愛,愛一愛
喔愛~愛~愛,哎哎哎哎
喔愛~愛~愛,就是這麼簡單愛

咖啡店坐在我後面的這對男女
一樣一起已經坐了整個下午
從交換禮物到肩並肩坐在一起
從這裡聊到那裡又聊到哪兒去

我不是故意注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是不小心聽見
不小心抬頭看見
玻璃的畫面
看見男孩為女孩拭去眼角淚珠
女孩在男孩肩上露出甜蜜的微笑

愛~愛~愛,哎哎哎
喔愛~愛~愛,愛一愛
喔愛~愛~愛,哎哎哎哎
喔愛~愛~愛,就是這麼簡單愛

不做什麼只是在咖啡廳待著
愛的小豆芽一寸一寸往上長著
就你陪著我我陪著你的簡單愛著
像牛皮糖一樣黏黏黏黏 黏黏黏黏

愛~愛~愛,哎哎哎
喔愛~愛~愛,愛一愛
喔愛~愛~愛,哎哎哎哎
喔愛~愛~愛,就是這麼簡單愛
 

 

 

 

 


http://www.youmaker.com/
敏公主&文 2011-09-21 13:32:00

芙的朋友真可愛耶 讓我也忍不住笑了XD
吃東西有個人可以分享 這感覺真的很棒~

版主回應
我的那個"豬朋"永遠有鬧不完的笑話...
生活裡如果沒有他,一定會枯燥許多
不過,等他有了女朋友以後
一切就會不同了...呵!
2011-09-21 22: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