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01:48:11

等待愛情

看過「秘密」那本書了沒?

看過「吸引力法則」了沒?

其實說穿了整個系列的書只說了四個字「心想事成」

我一直妄想著能回到二十歲那一年

就我們感情最好的那個時候

最甜蜜最快樂的時光

除非是跟小叮噹借了時光機

不然怎麼可能回得去

但老天爺卻派了一位天使把我引領回二十歲那一年

而「你」就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看著你在我的面前

我終於懂了為什麼我們之間會有那麼奇特的緣份

你是你,他是他

但不同的二個人卻有高達90%的相似度

原來我們會相遇是上天刻意的安排

只是看著你,我就感覺到幸福

只要看到你笑,我就覺得開心

歡喜的是我可以延續那些甜蜜的記憶

難過的是我只能看著你卻不能擁有你

衪給了我快樂卻也給了我悲傷

因為你,我的感情細胞復活了

因為你,我的眼睛明亮了起來

因為你,我的心活躍起來了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而旋轉...

很奇妙的感覺

看你寫的文章,闡述的觀念

有時候我甚至懷疑你是抄襲我的

怎麼用字遣詞會是如此相似

你的臉上有我最愛的那個笑容

你有與我很相近性格與感動

怎麼看,我們都不該只是朋友

但事實上,我們卻也只能是朋友

 

<薰衣草花語:等待愛情>

我該把對你的思念給切斷

因為我永遠不可能是你的終點站

我該把倒帶得來的甜蜜給埋藏

畢竟過了就是過了永遠都不可能再重來

把心關起來,把你鎖在裡頭

把我們共同有過的回憶也上鎖

就把你當成我永遠的隱藏版

一輩子都不會讓你讓別人知道的秘密

 

 

 我不想念

作詞:阿信(五月天)/陳沒  作曲:鴉片丹

某個城 某條街 某一條小巷
某一個晚上 某閣樓 微微燈光
某個人 默默關上 某心房 某扇窗
跟沒有人 說晚安

夜 從前從來沒這麼長
床 荒涼的像沒有邊疆
失眠 是枕頭之上無盡的流浪
天 永遠不亮

我不想念 不想念 他模樣
我不想念 他肩膀 輕擁著我肩膀
我不想念 他吻著我臉龐
把永遠說成一顆糖

某空港 某車站 某個下一站
某一扇車窗 某風景 喚醒惆悵
某南方 搖搖晃晃 某海洋 某艘船
誰沒妄想 有天堂

當 人活成了一棵仙人掌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掌 心的淚卻還是滾燙
每當 撫摸那些天真致命傷
恨 不能健忘

我不想念 不想念 他模樣
我不想念 他肩膀 輕擁著我肩膀
我不想念 他吻著我臉龐
把永遠說成一顆糖

我不想念 不想念 那時光
那些快樂 和悲傷 卻總在我身旁
我只願長夜將盡 天快亮
讓想念的歌不再唱

我只願長夜將盡 天快亮
讓想念的歌不再傷
讓想念的歌不再傷
讓想念的歌不要再唱

 

PA爺 2011-01-09 04:32:24

我年輕的時候筆名是"風信子"
它的花語也是"等待愛情"

真巧!

版主回應
你是年輕的時候等待愛情
我呢年紀大了才等待愛情
在不同的時間點等待
我還沒放棄....
只是這個年紀該做的似乎不應該是「等待」...呵!
2011-01-09 05:00:39
lovable 2011-01-09 00:03:46

很喜歡妳寫的這篇文喔!!
晚安!!

版主回應
謝謝妳喜歡一個膽小鬼把沒機會說出口的秘密化成文字! 2011-01-09 03: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