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18:14:12

空位

 

當絢麗燦爛的煙火過後

眾人爭相詢問我的問題皆是同一個

"他剛剛帶來的那個女生是他的女朋友嗎?"

其實...我怎麼會知道

同事們說,他好像在跟你下馬威耶...

但...那又怎樣

我一個人要招呼那麼多的朋友,早就頭暈了...而且都已經喝茫了

哪管得了他跟她是什麼關係啊!

男同事問我說

妳不覺得一起相約跨年的男女難道沒有一點曖昧嗎?

丫...是這樣的嗎?

那我還約了一堆人來跨年

難怪有人很直接了當就拒絕了我...一如聖誕節那天的糗樣

有人則是很小心翼翼的問說...真的可以和妳一起跨年嗎?

原來我一直犯了大忌而不自知

是我太天真了吧!

原來有某些節日的快樂是不能分享的

所以有朋友誤會我接受他也是合理的囉!

       ...(到現在才想通,真是白痴)

不過說真的

如果連手都不給牽那怎麼可以親吻呢?

有些朋友就只是朋友

為什麼會想更進一步有親蜜動作呢?

雖然可以合理化他的行為

但是我不能接受這樣無禮的冒犯

就判他終身出局吧!

 

我們之間,是兩個世界

是兩個人都互相踩不進的世界

隔在中間的是"時間"...一道我們都跨越不了的鴻溝

但今年我們在同一個星空下等待相同的美麗

一同迎接民國100年

也一同迎接了第一道光芒

而不管我在哪裡

我的身邊始終都留了一個空位給你...

 

右手邊

詞:徐世珍 曲:光良 演唱:光良

靜靜的坐在 妳的身邊 還會有多少 這樣的時間
我要迎著車窗外的光線 牢牢的記住 妳微笑的側臉

*我說了離別 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妳 唯一的欺騙
 因為我最喜歡妳的雙眼 那麼美 不適合 掉眼淚

#妳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的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妳看過世界 再決定 妳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的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為了妳 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Repeat *,#

妳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的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
為了妳 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悠風 2011-01-04 17:04:49

其實不只是愛對方的心呀~我想,在愛情中其實有很多考驗,畢竟就像兩顆不一樣的石頭需要磨合一樣~
不是說愛就直接去愛,很有勇氣,卻容易受傷~
除非那個對象處處都跟妳合得來=)相處也很沒有問題

我記得我朋友說過:就是要會〝互相〞
同理心,站在對方的立場替對方著想,雙方共同付出~
愛情,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難

所以不急,對吧=)
當然也要祝福妳找到真命天子囉^__^

版主回應
記得有有本書上寫說希望大家可以"SLOW LOVE"
現在的社會講求速食愛情,往往變成以"量"來計算愛情的長度
所以社會上分分合合似乎早已司空見慣
更甚至遇上了強迫性的愛造就了社會新聞的也不少
所以啊...我會慢慢等的!
謝謝你囉~也祝你有個事事都順心的一百年!
2011-01-04 17:22:40
尋找生活的重心 2011-01-04 16:50:31

要等人佔據妳留的那個位子...
那要等到一百年哦...

疑...今年就是一百年阿^^?
那恭喜妳^_^妳的真命天子就要出現呢了

呵呵~開心點吧
要顧慮那麼多人的想法的話會累死自己呢
做自己想做的就好啦
又不是要去殺人放火打家劫舍...
只是朋友聚聚而已咩
自己能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啦

祝妳開心一百年再開心下一個一百年唷^_^

版主回應
嚇我一大跳...我以為你要我再等一百年??
幸好,有看清楚是民國100年!
開心的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心情好什麼事情都好
空位有沒有人來坐...也無所謂啦~

也祝你有個100分幸福的100年!
2011-01-04 17:07:48
寶貝最寶貝 2011-01-04 14:50:03

有時候 人就是會想太多
這種節日的相約
也許沒有其他意思
但就因為人心啊
才會變得 這麼複雜吧?
希望你的空位 不會保留太久
有個真正愛你的人 坐下去吧!!

版主回應
有時候想要跳脫大眾的觀念與想法還真是不容易,
某些節日早就被一些商品的渲染力給定型了,
看看端午節誰找我去看划龍舟的肯定就是對我有意恩吧!...(開玩笑的啦)
謝謝妳的祝福囉!
2011-01-04 16: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