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03:53:02

我在義大世界

AM5:00起床

AM6:00出門沿途接同事

AM7:00準時到達公司

AM7:40出發

一早基隆就下起了雨

六點的街道沒想到居然有那麼多的車

沒料到台北的雨更大了...

在車上看了一部周星馳出品的「跳出去」

描述一個女孩為了想要參加跳舞比賽而奮鬥的過程

整部戲就很有周星馳的風格

很有趣...也很勵志

其中她和立威廉玩起影子的牽手遊戲那一幕

很浪漫...也很溫暖

哪天我搞不好也會有這種衝動來玩玩影子遊戲...哈!





<公司為我們準備的貼心小禮物,質感超好>

 



<午餐...飽到...快吐了!隔壁還有好吃的奶酪哦~>
 

<七股潟湖乘坐膠筏,本來想搶個好景色坐第一排,結果被海浪潑得哇哇叫~>





<烤鮮蚵無限量供應...我都快成了青蚵嫂...>

<晚餐在高雄港河邊餐廳,燈光美氣氛佳...又多喝了幾杯>  <晚餐結束前往義大世界假日皇冠住宿,摩天輪...來不及搭了,明天晚上翻桌宴完如果還沒醉倒,就可以去搭了>

<喝得有點茫...臉都紅了、眼都花了...居然撐到現在還沒睡著,真佩服自己>

<飯店內處處有美景,幸好我不用底片....>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想你和我走一趟這裡

你也不會知道我有多想和你分享這一切歡樂

不過,我仍然可以用眼睛去幫你看

我仍然可以帶著你的笑容去享受

最後我會拿出我所做下來的紀錄讓你陪著我走一趟...!!

晚餐喝得有點茫...也就更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