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6:17:18☺ 笨涵 ◦°

好久....

粉久粉久沒打文章了!!
因為我想說...不要玩電腦,,或許就會多看一點書!!!
加上我的報台之前怪怪的!!! (秀斗)
so,大家很久沒看我打文章了吧!!! (我在說廢話)
我發現....怎麼好像沒什麼人來我的報台 (嗚嗚嗚)
最近過的就跟以前差不多摟~~~
沒啥改變....
基測快到了啦!!! (哭天喊地都已經來不及了!)
我還是很混很愛玩..口口聲聲說要讀書,,卻還......
有關愛情的 @@
  我好像愛上別人了!
明明還是無法放棄他....
卻好像對之前的有點...
我好花心 (啊~~~~)
大家不要問我那個人是誰!!
我是不會說出來的.....(應該也沒人要問吧,,我在幹麻.....)
最後,,希望報台不要在秀斗了!!

上一篇:$ _ $

下一篇:返校+逛街+做家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