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4:58:23小鈺./

※ 蒲 唄 .

這幾天...一直都去玩...
雖然玩得不是狠盡興.
但,都好啦!!!

前天...珊生日.
今天...肥老生日..

狠多人生日哦...

今天..去了肥老那裏..又過去了老地方那裏.小弟弟找我過去.
哈哈...
依然這麽可愛!
玩了一會兒就吃宵夜了.
那些朋友們還蠻搞笑的嘛...哈哈!

嘿.
日子怎麽怎麽悶啊.
回來這裏.就是天天無無聊聊的過.
找點什麽事幹幹才令我回復心情呢!

哎!
哎!
哎!
哎!

這些天.發生了點不是蠻開心的事.
一直都還在想..
心情總是有起有落.
沒有狠高興..
只可以自己靜靜的抽煙..!’

想去旅遊..
呵呵.
不斷在想去那裏好.
或許這樣.我會高興返的!~



你們玩得狠開心,是嗎.
望著同樣的天空.但活在不同的世界.
不被人同意.
它的心情又是不是像我這樣.
有沒有一點後悔.
有沒有心痛過.
有沒有想起有過這樣的人.
有沒有想起大家都共同的愛好.
有沒有想起有過這樣的日子.
有沒有...................
說不完的回憶~







現在.只好...天天都去玩//
也不想工作.
過完暑假唄.
那時候.可能兩嗰世界了.
蒲蒲蒲蒲??????
回來開平就是這麽悶.心情就是這樣子.
不喜歡在這裏!我會離開這裏的.
狠快.狠快......
不用在這裏這麽難受.
看著那些一條條的街道...
停留著狠多狠多的腳印.
那些都是回憶.
有開心.難過...
過去的.過去的..............



回到現實.
悶死我了.悶死我了.
要好好的過日子了.




上一篇:※ 罪 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