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3:09:25小鈺./

我喜歡那中感覺..

握住的手,真的不想放開..

可昰....

醉了多好.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想t’會明白..!

這嗰星期一直都沒有回學校做早操..!又遲到,又曠課..

老師打了N次電話來屋屋找我了..

回到學校.又叫了我出去吹風..

哎.很煩哇..!



那裏又這樣.擰裏又這樣..

實在太多的問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說.池哥哥要出佛山打工了.

說真的.真的有點捨不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住昨天去了唱k..

又見到小吉了.呵...

薯哥哥也在.飲到飽曬..跟薯哥哥聊天..

是的..你說得冇錯,不是不值得,怎麽說都好,那些回憶,都是曾經最美的!

越恨他表示越愛他..?!或許是吧...

可能只是自己騙自己.我放得下..呵呵~~~

只是衰了心軟.....以後不會了...!

他們都教會我...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爲什麽.心中又出現了另外一中感覺.

爲什麽在一起的時候.沒有這種感覺.

當..每次...對著我....

我都不願放開..

可惜..我只覺得是假像.!!!!





今天是2006年最後一天了..

今天也是丫ba’啲生辰..!

.........er..............!


=====================================







姐姐昨晚告訴我..哎...!真的不幸..

算了.我們都是這樣..惟有說一句算了.



很多事.很多事..


上一篇:冬.冬..冬...

下一篇:※ 07 年 第 1 篇 .

海哥 2006-12-31 17:16:22

系真吾系啊..

___’橙 2006-12-31 13:40:09

會過去的
總有天
我和你都會過得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