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9:12:25小鈺./

到數10.天了!

最後10天了.當然.最期待就係快點國慶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星期六.日.去廣州.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因爲某某問題啦..!很多路我也認識了.自己可以去逛了.爽善..!

...............................

昨晚家裏有親戚回來.哈哈..有錢賺啊...

終於有錢比媽媽了.安樂曬..

很無奈..因爲家裏有事.一放學就回家了.

心情原本好好地..是我不生性.我抱歉.

當媽媽出了街後.得我同哥哥在家.有鄰居來到我家裏!

別再說這些話題行不行.我什麽都明白!但我沒有做而已!我不生性.我只懂得怎樣玩.什麽都不懂了.連洗米煮飯這麽簡單的問題我都不會!你們話得我冇錯.曾經..當然.有爸爸在.我們什麽都不用想.現在爸爸不在.什麽都要自覺一點.這個我很清楚.媽媽的心情我也了解啊..!

難道這些問題..我都不會嘛?

我知道我錯.經常去玩到三更半夜.令到媽媽擔心.令到媽媽自己一個人到家裏難過.

我知道丫..?!但我也有付出啊..!!

我怎樣想.爲什麽你們不想想呢..!難道我不難過嘛..?

爸爸不在.每天睡覺.我都會想起..走到那一個爸爸曾經在的角落.都會無奈的想起! ..我也是人啊..我也會有感情..我也清楚你們是什麽心情..

真的很煩.不要再這樣說我..我不是你們想象中這樣的嘛``

..算了..這一個星期我都會很聽話..不出夜街.放學就立刻回家..

爲了我的國慶假期...!!!..............

-------------------------------------------------

今天..哎呀..一早就肚子痛.有沒有搞錯啊..!痛到下午..

連學又不想返了.就在家裏上網啦..!上到差不多時間..肚子又沒有痛了.

就滾了去找老公了....一直都是一起呆在上網..

很開心..笑死我了...!叻死你囖..!

把我所有的問題都答中了.真的很不相信丫..很了解我喔..!~~

上到5.點半..時間差不多了.又係時候回家了!

跟住我們就走了去m記..開心耶..又有得吃..努力增肥.繼續我的增肥夢..

又買了個包包..好便宜..真的爽善..!

跟住就去搭車回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和親愛的聊了很多.很多..

希望你會做得到啦..我也不想知道得太多.呵呵``

就這樣好了...

你熱的時候.幫你抹汗.

喝的時候.買水比你飲..

難過的時候,卟讓我知道..?

嗯嗯.....

我知道了...!




< ≥▼;/ 牽起了手.就別輕易放手 ____.◥° >



上一篇:近来

下一篇:2.天

丫橙 2006-09-21 23:20:12

華女.你放心啦!
碧肉好飲得嗰!
可以放ER再去飲嗰喲.去乃飲啊?

の嘩囡ˊ 2006-09-21 19:05:30

我喺穿就白痴&偶婆囖..
還花裙添..我唔想遺臭萬年.!

酒吧?小鈺.伱醉er.幾辬?

小玉 2006-09-21 12:30:52

哇.使梧使呀..ko著出去真係會埋死晤少人.

哈哈...

今年又來放風箏嘛..?好象不爽呢..!

去踢個酒吧..幾個女孩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