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8:44:19安..文..靜...

受骗不开心了

是谁在那边提起要来我家的拉
是谁每天在那边期待死一样要来我家的拉
又是谁装病骗我说在医院说不能来了
然后又临时兴起跟着别人40度大热天的跑去宝国寺玩的
然后又是哪个大笨蛋还信以为真还以为她真的病了还那边有些担心的样子
不来就不来好了,又没强迫你。
你随便编个理由就算是说天太热了不想来了或者弟弟姐姐来了出不来了或者干脆说妈妈不让出来也比这样骗我强啊
“那天寝室人在我家玩的那天你生病在医院啊,人还好发拉?”“现在没事了,那天天有些热,头有些晕,中暑了肯能。”
靠!若不是那些照片。你前脚头晕在医院后脚40度跑去摘杨梅了啊。真佩服!同样不来,人家就很坦白。我真的不了解你啊。。。
===============================
66不来我早有感觉了,因为打电话时她也说不太喜欢我们寝室一群人闹的氛围。然后那天你们2个短信就发过来了。2个人时间只隔了30秒。一个说病了,一个说也不说。然后3个人就放这么多人的鸽子去保国寺了。。。
===============================
不知道说什么了。我真的好失望。什么什么东西。当我白痴啊!如果你是我,大家约好的,然后3个人另外安排不来了,你是什么感觉。不爽不爽!
===============================
不过你们不来也更好。不然还要坐不下类。还有还有没有你们,我们会更尽兴更自由更开心。你们在,格格不入,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