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14:07:50安..文..靜...

●●高考结束了●●

高考结束了。我的高考开始了。还有一年不到的时间。我很怕。很担心。
每次看见我前面旁边后面的人在那里奋笔疾书而我无所事事的时候就很慌。即使他们考试不比我好。我真的是太自由散漫太会自我安慰寻找平衡的到原谅自己的借口了。每个星期都在重复的说着要好好学习而后回学校才发现自己什么作业都没有做。每次身边的人说那个人好用功成绩好好的时候我就说她们的潜力已经挖尽了然后又说我们都是潜力无限的人的时候其实自己比谁都要慌!最怕自己没有了拼的那种心境。
马上要会考期终考高考了。我没有准备。一天24小时,好怕时间不够。那天陈蕾对我说他们班又物理考试了,她都考91了,再考下去都可以考100了,我就特别慌。虽然是文理有别。可是自己的理科成绩过会考还真是有些悬。寝室开夜工我总是第一个睡觉的。虽然他们也都是再讲话。可是那种态度少少的了。
每次别人问我考试有压力吗?我都是轻描淡写的就说过去了。其实心里早就已经沉重的几乎窒息。似乎也抓不到那根救命的稻草。
自己高三的时候会不会很拼。我想会的。所有的是非都要为高考而让路。不在上网,不在听音乐,不在关心别人的琐事。惜分如命!
慈湖这样的学校高三远不如别校的紧张和辛苦。然后到高考只有100天的时候全都慌死一样发现时间太少。不知道该看什么。然后就想任命吧就这样吧。女孩子不上本科也凑合了。然后就理所当然的心安理得去了大专。希望自己不是这样子的。
====================================
记得小学那个对我很好很好得班主任童常春老师在我毕业的时候在我的本子上写下的那4个字:贵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