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6:47:14≡¥∪Kī ‖…鈺ぎ

无型中

不知道为什么报台的日记进不去~~~~~

仿如我我一直进入不到她的内心~~~~~

这段时间我与她两人去了旅游两天≮≮开心的~~~~~

去之前我们傻傻地闹出了分手,那一刻真让我心痛急~~~~

你WAITTING了六年的DREAM SWEETIE一直在你心里盘绕~~~~


心慌的几天也都度过了,终于被学校录取了~~~~~~

有幸的与好朋友仔小LING LING同一间学校~~~~~

前天到深圳工作了一天,很想你~~~~~

不知道我开学后,与你分隔异地会如何~~~~~

自己卤莽,接了你电话,给阿睿造成了麻烦→SORRY


那我应该怎样重新正确的认识你?而你对我到底需要的程度到那里?需要我的原因是我可以比较好的帮你麻醉你的心吧!是吗?.回想到6月28日,你手机中的两个她,那个她,令到我对我自己对你有所保留,原来我一直没有占据你的心,可能是在帮你磨灭着她在你心中的影子...你的DREAM SWEETIE啊~~~一直在你的心,深深的刻死了...........


暑假的日子,快没了.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九个女的,工作的工作.读书的读书.距离也就越来越远了.我这段时间好像都睡眠很不足够.好累.真是感到假期的后段时间还是很充沛的过的.
⌒☆嘉ヽ 2006-08-27 22:37:42

你都开5倒啊 我都系啊 死得拉!